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SBC SE2900被美国权威安全产品评测公司Miercom评价为“业界最好SBC”

华为SBC SE2900被美国权威安全产品评测公司Miercom评价为“业界最好SB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今日宣布华为下一代会话边界控制器SBC (Session Border Controller)产品SE2900通过了美国权威安全产品评测公司Miercom的全面测试评估,获得了“业界最好SBC”评价。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6月30日

关键字: 华为 SB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30日 综合消息:华为今日宣布华为下一代会话边界控制器SBC (Session Border Controller)产品SE2900通过了美国权威安全产品评测公司Miercom的全面测试评估,获得了“业界最好SBC”评价。会话边界控制器是为确保VoIP安全性与持续通讯,提供多媒体服务,主要安装在边缘接入层的一种边界路由器。本次评测范围包括设备的性能、安全和过载保护能力、扩展性和故障恢复能力。本次认证,不仅是对华为SBC领导者地位的认定,也是对华为新一代SBC差异性优势的肯定。

Miercom CEO罗伯特•史密瑟斯称赞道:“我们发现华为SE2900是一个全功能的、高性能的、表现稳健的、运营商级会话边界控制器(SBC)。SE2900能够满足运营商建设VoLTE(LTE网络语音业务,Voice over Long Term Evolution)网络或向固定移动融合FMC(固定网络与移动网络融合,Fixed Mobile Convergence)的体系结构演进过程中的全IP(互联网协议,Internet Protocol)和高安全性要求。此外,华为SE2900也是迄今为止我们已测试的SBC产品中,表现最好、性能最大的SBC。”

华为SBC SE2900被美国权威安全产品评测公司Miercom评价为“业界最好SBC”

Miercom评测得出的关键结论如下:

华为电信级SBC产品SE2900具备强大的性能:单台SBC支持250万用户在线,12万用户同时通话,性能超过其他厂商SBC,可满足VoLTE和FMC对接入资源的大量需求和未来业务增长需要。

华为SE2900提供强大的加解密能力:能够提供100% IMS-AKA IPSec (IP多媒体子系统-认证和密钥协商因特网安全协议,IP Multimedia Subsystem - Authentication and Key Agreement / IP Protocol Security)信令加密,或为50%用户提供TLS (传输层安全,Transport Layer Security)信令加密和SRTP (安全实时传输协议,Secure Real-time Transport Protocol)媒体加密,为全IP环境下用户数据传输提供安全保障。

华为SE2900能够成功处理传统的注册风暴,呼叫过载、畸形报文、RTP(实时传输协议,Real-Time Transport Protocol)泛洪等攻击,将非法用户加入黑名单;也能抵御电话盗打、超短呼叫等新型攻击,识别传统攻击和VoLTE时代智能攻击,构筑安全可靠的核心网。

华为SE2900通过长达40小时以上大话务量可靠性验证,业务“零”呼损。

华为SBC SE2900被美国权威安全产品评测公司Miercom评价为“业界最好SBC”

“华为SE2900是面向4G核心网推出的新一代SBC,具有里程碑意义,其基于电信云平台和分布式架构,具有最佳音视频、专业安全保障、智能互联互通、超强性能等差异化优势,能帮助运营商构建高安全、高服务质量的V²oIP(基于IP的语音和视频传输,Voice and Video over IP)网络,简化关口局SIP(简单IP协议,Simple Internet Protocol)互联互通复杂度,同时有效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华为SBC领域总经理蒋晓黎如是说。华为SBC经历了10年发展,目前全球市场份额19.2%,已进入全球TOP10运营商里的5家。作为VoLTE解决方案中关键网元,4G时代SBC面临前所未有的机会,华为SBC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客户取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