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临界点在哪?

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临界点在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小企业往往会问,为什么企业要为如即时通讯和工作区共享这种服务来支付费用。

来源:51CTO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小企业往往会问,为什么企业要为如即时通讯和工作区共享这种服务来支付费用。

对此有个很明显的答案,更具有安全性和可靠性。为商业业务提供的解决方案必须要比免费应用程序具备更为可靠的服务。然而,这也是对中小企业不公平的地方所在。如果他们的工作效率并没有因为使用了统一通信的解决方案而改变,那么为统一通信服务来支付一定的费用就好比是在浪费金钱。

因此,中小企业必须要警惕统一通信那些不能很好实施的功能,要认真分析到底这一技术如何能提高效率。

第一阶段应该评估潜在客户的目前工作,考虑整体员工的数量和职位,有多少员工使用手机,有多少员工是处理内务的,还有弄明白这一中小企业是要寻求扩展还是减少办公空间的需求。

重要的是,这项测试评估还要考察企业如何与自己的客户来进行沟通。大多数的供应商会给企业提供ICT(信息通信技术)的审计服务,来监测和研究如何减少成本。这些服务是很有价值的,但是并不总是能满足所有需求的。这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从他们的供应商那里要求类似的审计服务是不合理的,而他们的供应商应该与其客户有这种接触和预定服务的机会。

这种自我和评估和外部评估的最终结果应该是达到一系列客观结论和对一种可适应的成熟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需求,而不是试图让商业业务来适应统一通信的解决方案。在这种情况下“成熟的”方案意味着传统的统一通信功能,如统一的语音邮件,可以存在和共享他们的应用程序。

不仅如此,这一成熟的统一通信策略也应该包括更为广泛的功能,如可托管的办公桌面和客户联络中心服务,这一就可以为在家里和使用手机的员工提供在线桌面办公和远程工作解决方案。

客户服务在现代经济中是至关重要的,云技术的发展意味着即使是小企业也可以建立自己的联络中心,甚至只是对单个数字的代理商而言都是可实现的。

统一通信为自己的营销市场发言。作为企业效率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统一通信是一个很有价值的生产力工具。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需要的是实现一个定制的服务,而不是买现成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