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携手意大利SELEX为阿联酋联邦铁路提供解决方案

华为携手意大利SELEX为阿联酋联邦铁路提供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携手意大利通信设备厂家SELEX,为阿联酋联邦铁路(Etihad Rail)提供满足ETCS L2要求的GSM-R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铁路系统运输效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22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宣布携手意大利SELEX,为阿联酋联邦铁路(Etihad Rail)提供GSM-R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备业界最高可靠性,满足承载ETCS-2信号系统的要求,支持全面的互联互通和未来向LTE演进,将助力阿联酋联邦铁路组建现代化铁路通信网络,提高铁路系统运输效率。

阿联酋地处阿拉伯半岛东部的波斯湾南岸,拥有丰富的石油和矿物资源,运输行业对该国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在全球轨道交通大发展的背景下,阿联酋也开始对本国的交通系统进行改革,从境内以公路运输为主,转为公路、铁路相结合,建设立体化交通运输系统。目前,阿联酋联邦铁路总长1200公里,连接阿联酋主要几大工业城市,西接沙特东通阿曼,是海湾国家(GCC)铁路网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项目中,GSM-R解决方案服务的Etihad Rail-1期铁路全长264km,覆盖范围包含沙赫-哈布善-卢维斯港口,设计时速250-300kmph,铁路调度采用先进的ETCS-2铁路信号系统。华为对该段铁路提供端到端的GSM-R解决方案咨询、设计、安装、联调等专业服务,保障铁路专用无线网络在高温、干燥的沙漠极限自然环境下安全正常运行。全网冗余的通信方案包含铁路沿线传输主干网络,核心交换网络和无线接入网络。核心交换网络采用业界首创的全网热备份,保证客户网络在紧急状态下的全网业务倒换在三分钟内完成;无线接入网在客户频谱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采用共享频点的双网备份,同时满足频率和备份的需求。同时,华为所提供的GSM-R解决方案具备全网向LTE演进的能力,保障未来客户新的业务需求的开展,减小网络更迭的风险,保护客户投资。

此外,华为还利用自身在铁路通信行业丰富的经验,针对阿联酋境内实际环境进行全国铁路乃至环波斯湾铁路系统调度网络的论证和可行性分析,并实地调研,提出切实的建议,为客户后续铁路运营和跨国调度做好准备。

该项目建设完成后,阿联酋铁路客运和货运能力将大大提高,每年将新增1600万客运和3000万吨货运服务,并对后续2期和3期线路方案规划具有指导性的作用。同时,华为和SELEX的成功合作,也对建立和SELEX长期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