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任命Jeff Lindholm担任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博科任命Jeff Lindholm担任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今天宣布自3月4日起任命Jeff Lindholm担任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团队制定和执行所有博科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销售战略。Lindholm先生将直接向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报告。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2月27日

关键字: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7日 综合消息: 博科今天宣布自3月4日起任命Jeff Lindholm担任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团队制定和执行所有博科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销售战略。Lindholm先生将直接向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报告。

Lindholm先生负责战略实施,以期扩大公司的客户群并充分利用数据中心虚拟化、云计算和软件定义网络SDN等重要行业趋势给网络行业带来的新商机。他的主要目标是通过OEM、渠道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以及直销等方式增加公司在IP/以太网网络市场上的销售收入,并保持公司在存储网络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博科首席执行官Lloyd Carney表示:“Jeff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敏锐的商业智慧和卓越的领导才能。在仔细地评估了博科目前在市场上的机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之后,我有信心Jeff将帮助我们实现在关键客户细分市场和地区市场的持续增长。他在网络销售以及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方式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毫无疑问将巩固博科作为行业领先的网络供应商的地位。”

Lindholm先生在高科技行业工作了30多年,曾在网络和通信技术公司担任各种销售和市场营销领导职位。在Juniper Networks,他曾担任重要的高管职位,包括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以及首席市场营销官。Lindholm先生还曾担任Bigband Networks的销售与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领导直销部门以及下一代视频技术的市场开发工作。

最近,Lindholm先生是Arbor Networks公司的现场运营高级副总裁。这家公司为企业和运营商网络提供网络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在扩展Arbor的业务范围以及增加公司在核心市场上的收入方面,他扮演了重要的领导角色。

Jeff Lingholm表示:“随着云计算的日渐流行以及基于矩阵的网络架构和软件定义网络(SDN)等新兴技术被市场所接受,博科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来引领当下网络行业令人兴奋的变革。这要求公司各团队遵守纪律、实现卓越运营并加强团队间的高水准协作。我将致力于领导一个卓越的销售部门并确保我们拥有正确的销售战略,从而让我们对客户的需求做出迅速响应并充分利用这些市场机会来向客户展示我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