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中电信846亿收购母公司CDMA资产 相关交割已完成

中电信846亿收购母公司CDMA资产 相关交割已完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电信香港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已于2012年12月31日,完成收购母公司CDMA网络资产,相关交割安排已完成。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3年1月5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CDMA 通信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05日 综合消息:中国电信香港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已于2012年12月31日,完成收购母公司CDMA网络资产,相关交割安排已完成。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将购买母公司除西藏自治区之外30个省、市及自治区的若干CDMA网络资产及相关负债,于2012年12月31日进行收购交割。

中国电信在公告中表示,此次收购母公司CDMA网络资产,不仅可以免除续期电信CDMA租约的必要、减少网络租赁成本,而且有利于中国电信更直接的控制CDMA的投资决策,提高移动业务的整体经营效率和价值。

截至2012年3月31日,该资产账面价值为1112.06亿元,其中物业、厂房及设备账面价值为930.46亿元,在建工程账面价值为 116.63亿元。同时,该资产流动负债账面价值为300.32亿元。针对该资产,双方协定的初步对价为845.9541亿元人民币,最终对价会根据收购协议所述机制进行调整,调整区间不超过30亿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