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百会“office自由化”新闻发布会将在京召开

百会“office自由化”新闻发布会将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11月21日,百会“office自由化”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隆重揭幕。作为现如今最流行的办公软件,Office已经成为所有计算设备不可或缺的工具。而中国的政府机构和企业在使用office时,则不免有一种担心,即“office正版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20日

关键字: 百会在线Office Office 云服务 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20日 综合消息:10月19日,微软投诉中国石油等四大国企使用盗版office,事实上这只是冰山一角。长期以来,中国企业、政府机构在使用office的时候,都处在一种恐惧当中,头上悬着一把利剑——office正版化。百会认为:现在是告别恐吓,奔向自由的时候了。

2012年11月21日,百会“office自由化”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隆重揭幕。

作为现如今最流行的办公软件,Office已经成为所有计算设备不可或缺的工具。而中国的政府机构和企业在使用office时,则不免有一种担心,即“office正版化”。

百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云办公平台,近年来一直在为“office自由化”鼓与呼,倡导“人人都可自由的使用office,人人都应该使用更先进的office。”同时领先性指出:office将无处不在,甚至不能够再作为独立产品存在,而是随需嵌入在邮箱、网盘、博客、社区、CRM、项目管理等诸多应用中。同时,不止是PC,所有计算设备都可以使用Office。​此外,Office不再具备独立销售价值。​基于office自由化的理念,百会旨在通过发布会的形式发起“office自由化”的倡议,并将以实际行动为之努力。

百会Office是Office办公软件中最具潮流的重要分支,它率先举起了Office概念变革的大旗,在中国异军突起。作为迄今为止最酷的Office,它不仅具备传统Office的基本功能,还开创性的将常用办公工具与数据存储、协作办公、云计算进行无缝整合,打破了传统Office的局限,使办公更为方便、快捷!

作为迄今为止最酷的Office,百会Office的百会写写、格格、秀秀等功能性编辑器都无一不展示其与众不同的功能特性。其中,百会写写为支持共享和协作功能的在线文档编辑器。支持在线、离线编辑,支持多人异地协作,共享文档,并可自动保存,并兼容传统Office Word格式,支持外部导入和作品评论,同时全面支持后缀名为docx的Office2007文档,无需额外插件,为Office97/2003用户解决文档格式转化苦恼。而百会格格则是支持共享和协作功能的在线表格编辑器。支持多人协作和表格分类共享,兼容传统Office Excel格式,支持外部导入,同时表格自动保存,可进行版本对比和重现。百会秀秀相比前二者而言,更多为支持共享和协作功能的在线演示文档编辑器。支持多人协作和表格分类共享,兼容传统Office PPT格式,支持外部导入,实现表格自动保存,可进行版本对比和重现,以及在线文档演示。同时,百会笔记支持共享和协作功能的在线多媒体笔记本。百会笔记本,随心写画,开放“笔记”打开一本网络笔记本,让机构中的伙伴都可一起来写写画画!

有了梦想,动力即有航向,有了百会,“office自由化”扬帆起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