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霍夫曼公关任命乌东伟为北京办公室副总经理

霍夫曼公关任命乌东伟为北京办公室副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致力于为高科技行业提供全球公共关系服务的霍夫曼公共关系公司日前任命乌东伟担任北京办公室副总经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1月20日

关键字: 任命 霍夫曼公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1120– 致力于为高科技行业提供全球公共关系服务的霍夫曼公共关系公司日前任命乌东伟担任北京办公室副总经理。

乌东伟将负责霍夫曼北京办公室的日常运营,并凭借其在品牌沟通及社会化媒体传播领域的深厚经验,协助霍夫曼公关中国区总经理陈栋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为全球及本地客户提供整合、创新、实效的跨市场沟通服务。

在其职业生涯中,乌在科技及消费等领域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擅长将社会化媒体整合于品牌的整体传播活动当中,其团队所实施的社会化媒体传播项目曾屡次受到SABRE AWARDS等肯定。加入霍夫曼公关之前,乌东伟担任伟达公关客户总监,为消费电子、快速消费品、体育、旅游目的地等领域的领先品牌提供品牌建设、市场传播以及社会化媒体传播等服务。在此之前,乌东伟任职于科闻100公关,任职该公司客户总监及社会化媒体负责人,2009年曾带领团队成功实施中国首届博客调查,并受邀于中国公关协会进行主题演讲。

霍夫曼公关中国区总经理陈栋表示,“东伟在新的传播方法与渠道上的探索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在社会化媒体领域。他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夯实霍夫曼公关为客户在中国市场设计、实施整合、创新并具有实效传播活动的能力,协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将他们的故事传递给中国的利益相关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