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网宿科技将参加伦敦CDN World Forum 2012峰会

网宿科技将参加伦敦CDN World Forum 2012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宿科技将于6月12-13日参加在伦敦举行的CDN World Forum 2012(www.cdnconference.com)。届时,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及网宿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黄莎琳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同行分享如何依靠创新的CDN网络加速技术缓解网络拥堵、提高用户体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网宿科技 CDN CDN World Forum 2012 内容分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6月5日 综合消息:网宿科技将于6月12-13日参加在伦敦举行的CDN World Forum 2012(www.cdnconference.com)。届时,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及网宿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黄莎琳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同行分享如何依靠创新的CDN网络加速技术缓解网络拥堵、提高用户体验。

  作为全球CDN行业的顶级峰会,CDN World Forum 2012汇集了4000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内容提供商、服务提供商以及网络运营商等。峰会将针对CDN行业当前状况、新媒体的兴起、互联网电视以及云计算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包括网宿科技在内的120家国际厂商将展出CDN及云计算领域的最新产品,展现CDN行业技术的崭新成果。

  CDN内容分发网络作为被广泛应用的内容分发技术,在改善网络访问效果,提升用户访问体验等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然而,互联网新应用的层出不穷和视频的发展,不仅推动了网络内容井喷式发展,也造成网络流量激增,这也对CDN技术的需求达到了一个空前高度。全球CDN行业正进入一个快速发展阶段。

  其中,中国市场尤其被业界看好。随着中国3G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增长,宽带中国战略的实施,方兴未艾的中国互联网电视以及云服务日益的普及,整个中国互联网的大环境为中国CDN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网宿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CDN服务供应商,现已加入了工信部“宽带普及提升工程”,并致力于通过对网站进行整体加速与实时优化,加快网络访问速度,提高访问成功率,为宽带提速做出不懈努力。

  此番作为金牌赞助商出席CDN World Forum 2012,网宿科技将与全球知名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分享中国CDN行业的发展状态,展望CDN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网宿科技也将把国外的成熟发展模式以及先进理念带回中国,为加强行业内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中国CDN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