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263企业邮箱实现平台化融合

263企业邮箱实现平台化融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63企业通信作为外包企业邮箱行业的领军者,早在263开始提供企业邮箱服务起就已经为企业提供相关接口,用以结合其他办公平台实现信息平台化战略。

来源:ZDNET 2012年4月25日

关键字: 企业邮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所周知,企业邮箱只是企业信息化办公中的一个支点。而国内综合办公平台整体发展相比发达国家则慢了3至5年。随着企业逐步国际化、信息化,国内众多企业已经开始大量引进CRM、OA、ERP等综合办公系统。但是,这些办公系统多数情况下仍然都在单独使用,没有实现统一整合平台化,这不仅给企业带来大量的资源浪费,而且随着平台的增加,企业员工办公效率不升反降。应该说,这已成为当前众多企业信息化的一个顽疾。

  263企业通信作为外包企业邮箱行业的领军者,早在263开始提供企业邮箱服务起就已经为企业提供相关接口,用以结合其他办公平台实现信息平台化战略。2011年263再次提出统一通信的概念,以263EM为基础,为企业提供统一的通信平台,263从单独的企业邮箱向平台化发展正是拉开帷幕。

  263以API接口,配合263EM企业即时通信软件的统一认证与消息推送接口,正式形成平台化功能,可轻松为企业实现用户账户统一化管理、单点登录邮箱、单点登录企业第三方应用、企业第三方应用消息提醒等功能,这些功能可为企业实现基础的统一平台化管理的愿景。这一转变对于企业的日常管理也提供了更多的便捷。

  263的API接口中包含webservice和PCC两个接口。webservice接口可以轻松实现邮箱管理平台的账户与组织结构的增删改,并且可以直接获取管理平台建立的组织结构和账户信息等,这就为企业统一管理提供了组织结构和人员信息的增删改和信息来源,当企业已经拥有组织结构和人员统一管理平台时,263webservice接口可以作为平台化中的一个模块用来同步人员管理平台中的信息,可实现多平台间信息统一。如果企业还没有人员管理平台,可以以263邮箱管理端作为信息统一化出口,将组织结构和人员名单同步到企业其他第三方应用平台上,实现信息统一化。

  PCC接口是统一认证接口,企业可以按照接口规范将PCC添加到企业第三方平台上,用户只需要通过点击按钮,即可实现一键登录邮箱的功能。登录时PCC接口会自动通过用户已经登陆的企业平台对用户身份进行识别。因此避免了企业多平台需要单独记忆账号密码的问题,可以让用户在多个平台上快捷的进出邮箱处理信息。

  同时,263 EM即时通讯工具也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企业通讯便捷性感受。并且263EM所带来的接口的融合性,也让企业在多平台任务处理上提升了效率。263EM的统一认证接口,可以使企业用户通过263EM自动认证更加快捷地登陆企业第三方平台,且只需管理员在邮件管理平台简单配置即可实现企业多平台整合。同时,配合263EM提供的消息提醒接口,还可以将企业第三方平台上的消息推送到263EM上,并以弹窗方式提示使用者。且提示中还带有简短的消息内容,只需轻轻一点即可登录平台处理任务。263EM也正式成为平台化的成员,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平台体验。随着263EM手机平台的正式发布,平台化也正式扩展到了移动终端,充分利用市场中众多的智能终端实现综合办公移动处理的梦想。

  同样,由于263EM组织结构人员名单来源于邮箱管理平台,搭配webservice接口可实现平台化支持,也可以作为企业已有的平台化的模块嵌入平台。为企业平台化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扩展功能。更可贵的是263EM永久免费提供服务,所有接口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真正体现出行业领袖的风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