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解决“空中飞人”困扰 深航易宝大力拓展无卡支付

解决“空中飞人”困扰 深航易宝大力拓展无卡支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航与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联手,深度分析用户的操作使用习惯,在技术和产品设计上,着重提升用户支付体验。在与深圳航空呼叫中心的合作上,易宝支付为深航推出了信用卡无卡支付(EPOS)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2012年3月23日

关键字: 在线支付 易宝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人们对于手机应用程序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民航业这一现象更为明显。对于那些经常飞来飞去的“空中飞人”,一个集购票、值机、航班动态查询等功能于一身的应用程序,将大大提高他们的出行效率,在此基础上,深航开发了自己的手机客户端,适用于安卓和苹果的操作系统。自2011年上线以来,该款应用程序一直广受旅客的好评,装机量节节攀升。

  

解决“空中飞人”困扰  深航易宝大力拓展无卡支付

  为向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便捷的支付方式,深航与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联手,深度分析用户的操作使用习惯,在技术和产品设计上,着重提升用户支付体验。在与深圳航空呼叫中心的合作上,易宝支付为深航推出了信用卡无卡支付(EPOS)解决方案。该产品支持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超过十家主流信用卡消费,而且数量仍在不断增加中。使不支持用户银行卡付款的现象得到非常大的缓解。在操作方面,用户无需刷卡,只需提交卡号、有效期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付款。与以往电话支付不同的是,易宝支付的信用卡无卡支付(EPOS)对于用户的消费额度是没有限制的,解决了大额客票购买客户的支付问题。

  为给旅客带来更多实惠,深航联合易宝支付推出了四重好礼优惠月活动,旅客在3月20-4月30日之间,通过深航手机客户端订票的旅客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300会员里程、优惠的退改签规定等尊享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