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搜狐、易宝强强联手,共推网游新体验

搜狐、易宝强强联手,共推网游新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搜狐畅游为回馈广大《天龙八部3》玩家,与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强强联手,推出充值幸运大抽奖活动。

来源:ZDNET 2012年3月16日

关键字: 易宝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去年10月20日搜狐畅游旗下《天龙八部3》公测以来,这款国内最成功的武侠网游巨作正迎来了一个辉煌的新阶段,《天龙八部3》创新性地加入了“天外江湖”的大型跨服玩法和高端挑战,玩家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不断刷新。近日,搜狐畅游为回馈广大《天龙八部3》玩家,与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强强联手,推出充值幸运大抽奖活动。

  此外,凡是使用银行卡及银行卡大额充值的玩家均可享受95折的充值优惠。

  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在网游领域为玩家提供了包括银行卡在线充值、银行卡大额充值,对于不方便使用网银的玩家,易宝支付还提供了神州行卡充值,联通充值卡、电信充值卡充值以及Q币卡、骏网一卡通、盛大一卡通等多种充值方式,保证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快速进行充值,从而不影响游戏体验。

  

搜狐、易宝强强联手,共推网游新体验

  据悉,《天龙八部3》是搜狐畅游自主研发,于2011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后武侠网游。作为该系列的最新续作,《天龙八部3》主张自由和张扬,并融合了跨游戏并接、云服务器、智能生态调节三大技术,以第二代网游开发模式创造出独立于原世界的“天外江湖”体系,并将武学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增添更多全新势力玩法和高端挑战,让玩家体验“破尽天下武学,行走天外江湖”的巅峰武圣世界!

  

搜狐、易宝强强联手,共推网游新体验

  从3月16日到3月31日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活动页面 :http://tl3.changyou.com/tl3/announce/general/20120314/44461.shtml

  ,并使用银行卡、银行卡大额充值以及神州行卡给《天龙八部3》充值均有机会获得苹果4S、索尼笔记本、联想乐Pad、佳能数码相机、雷蛇鼠标等超值好礼!

  具体规则如下:为游戏充值点数在2000点(含2000点)到6000点的玩家,每天将抽取3名幸运玩家,赠送雷蛇鼠标一个。为游戏充值点数在6000点以上(含6000点)的玩家,每天将抽取1名幸运玩家,赠送佳能数码相加一台。

  活动结束后,根据所有参加活动的用户充值情况进行排名,充值金额排名前三的玩家将获得终极回馈大奖!第一名将获得苹果4S手机一部;第二名将获得索尼笔记本一台;第三名将获得联想乐Pad一部,中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搜狐畅游官网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