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Broadcom面向企业及无线云网络推出新的802.11ac芯片

Broadcom面向企业及无线云网络推出新的802.11ac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roadcom(博通)公司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5G WiFi单芯片系统(SoC)BCM43460,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在5G WiFi芯片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强劲势头。

来源:51CTO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Broadcom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闻要点:

  ·提供业界最快、最可靠的Wi-Fi互连,速度堪比千兆以太网;

  ·与前一代802.11n器件相比,速度提高3倍,功耗降至1/6;

  ·可完全与传统的802.11技术互通。

  Broadcom(博通)公司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5G WiFi单芯片系统(SoC)BCM43460,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在5G WiFi芯片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强劲势头。在企业网络、无线云网络以及运营商接入网中,日益需要以千兆速率互连,BCM43460正是用来满足这一需求的。BCM43460单芯片系统(SoC)基于新的IEEE 802.11ac标准,与前一代802.11n解决方案相比,速度提高3倍,功耗降至1/6,而且BCM43460可完全与传统的802.11技术互通。

  Broadcom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基础设施与网络部总经理Rajiv Ramaswami表示:“企业网络即将进入新的移动计算时代,在工作场所,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将无处不在。在为企业开发最新的无线技术方面,Broadcom走在业界前列,提供了可靠强大的互连功能,满足了企业员工日益要求摆脱连线羁绊的需求。”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Infonetics公司最近对企业进行的调查1,全世界的企业员工都在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取代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而且企业的IT部门也在积极实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互连。移动设备的数量不断攀升,基于云的企业网络也在持续快速地增加,因此,IT经理必须重新考虑,怎样配置和管理企业的计算资源和信息访问,并保证计算资源及信息访问的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