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年度软件盛典落幕 360软件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年度软件盛典落幕 360软件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历时近2个月的360软件管家“网民最喜爱的软件评选”活动票选结果全部出炉。本届360软件评选活动共评出了36个装机必备奖、9个年度优秀软件奖和5个新秀软件奖,共50款优秀软件在2011年度最大的软件盛典上荣获殊荣。

来源:IT专家网 2012年1月9日

关键字: 360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5日,历时近2个月的360软件管家“网民最喜爱的软件评选”活动票选结果全部出炉。本届360软件评选活动共评出了36个装机必备奖、9个年度优秀软件奖和5个新秀软件奖,共50款优秀软件在2011年度最大的软件盛典上荣获殊荣。

  360软件评选结果:http://2011.soft.360.cn/cms/napplists.html

  

  由360软件管家牵头举办的2011年度“网民最喜爱的软件评选”活动自2011年11月8日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网民和业界的广泛关注,截至12月31日活动结束共计收到总选票3641万张,超过261万网民参与投票,成为各类软件评选活动参与人数之最。

  本次软件评选活动从18个分类超过200款优秀软件中角逐出了36个装机必备奖。获奖软件分别是每个软件分类得票数的前两名,如浏览器分类获奖软件分别为360安全浏览器和火狐中国版,其中360安全浏览器以超过126万票的人气获得第一。

  本届软件评选活动还有3款软件人气突破了百万,分别是360安全浏览器、腾讯QQ和360安全卫士,这3款软件最终得票数分别为126万、133万和142万,并有多款软件得票数接近百万。

  对于活动获奖的优秀软件,360软件管家将提供“榜单推荐位”奖励,推荐时间长达1个月。此外,本届活动还得到了网易科技、法制晚报、电脑爱好者、赛迪网等20余家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各大合作媒体也将参与展示获奖厂商的软件。

  此外,本次软件评选活动还对各软件进行测评,根据软件在界面设计、产品功能、用户体验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了9个编辑推荐奖;同时,活动还对2011年最新面世的软件产品进行综合甄选,结合用户投票数量评选出了5个年度新秀软件奖,这部分获奖软件也将获得“榜单推荐位”奖励和合作媒体展示(http://2011.soft.360.cn/cms/nawardlists.html ) 。

  2011年度“网民最喜爱的软件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目前,所有网民都可以登陆到活动结果页面(http://2011.soft.360.cn/cms/napplists.html ),查看自己钟爱软件的票选结果。

  附:2011年度360软件管家 软件评选获奖结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