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Gartner:今年全球IT支出增长预期下调至3.7%

Gartner:今年全球IT支出增长预期下调至3.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全球经济疲软加上泰国洪灾对IT业的影响,造成硬盘短缺,Gartner把今年全球IT支出增长预期从之前的4.6%下调至3.7%。

来源:飞象网 2012年1月9日

关键字: IT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周四把今年全球IT支出增长预期从之前的4.6%下调至3.7%。

  Gartner表示,由于全球经济疲软加上泰国洪灾对IT业的影响,今年全球IT支出增长速度将低于预期,西欧市场的IT支出将出现下降。Gartner把其对今年全球IT支出增长从之前预期的4.6%,下调至3.7%。2011年,全球IT支出总数为3.7万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了6.9%。

  Gartner研究副总裁理查德•戈登(Richard Gordon)在声明中称:“全球经济增长速度迟缓,欧债危机以及泰国洪灾对硬盘生产的影响,这些都对全球IT支出产生了不利的影响。”

  Gartner表示,泰国一直是全球硬盘以及硬盘零部件的主要生产国,此次洪灾将导致未来6到9个月全球硬盘供应量下降25%以上。戈登表示:“重建因洪水损坏的生产设备也要花费时间,因此这将对今年全球IT支出造成不利影响,这种影响甚至会延续到2013年。”

  Gartner称:“由于硬盘短缺加之市场对硬件支出的谨慎,我们也下调了今年全球PC出货量的预期。”

  戈登最后表示:“由于欧元区债务危机导致西欧商业和消费市场的不稳,我们对之前的预期进行调整,现在预期今年西欧市场IT支出将下降0.7个百分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