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警署使用户外无线网状网络进行IP监控

警署使用户外无线网状网络进行IP监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雅图警署计划将它的小型户外遗留无线网状网络转换为一个基于802.11n的运营环境,从而覆盖一个广阔的城市地理样本,以便在遗留网状网络中不需要复杂路由就能够实现IP视频监控。

来源:比特网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无线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雅图警署计划将它的小型户外遗留无线网状网络转换为一个基于802.11n的运营环境,从而覆盖一个广阔的城市地理样本,以便在遗留网状网络中不需要复杂路由就能够实现IP视频监控。

  目前,警署的户外无线网状网络由少量的Azalea Networks 802.11a/b/g旧模式接入点组成,这些接入点通常以一对高科技国土安全指挥RV部署在城市各地。每个RV都装有一个Azalea MSR1000双工室内无线路由器。警署也在IP视频监控基站中嵌入了一对MSR2000双工无线网状路由器和5个MST200单工边缘设备。

  “这个设备允许两个载体互相通信及联网,因此我们可以在每个载体上安装用电池供电的摄像机,这样我们就可以接收现场的视频,”警员Monty Moss说道。

  Moss解释道,一般一台指挥车会被指派到重大事件的现场,支持300英尺范围内的摄像。然后第二台指挥车会被指派到某个街区之类的位置,以便队伍能够监控到角落位置或者绕过一些建筑物,因此,这台车可以添加另一个摄像机。他补充道,指挥车还会从第三方收集无线IP视频监控,例如附近的饭店,以便扩展对盲区的覆盖。

  建立一个新的802.11n户外无线网状网络

  虽然传统网络在范围和性能方面有局限性,但是由于部署了两台指挥车,Moss正在观察一些基于802.11n的新型户外无线网状产品,这些产品不需要部署高密度的路由器就能够覆盖大范围的市区空间。

  这个网络技术是来自Aruba Networks,它去年收购了Azalea,将它的网状产品线改名为Aruba AirMesh。这个产品线现在包括一个最近发布的四通道MSR4000 802.11n路由器——一个可以作为户外无线网状网络核心的高性能设备。Aruba也发布了一个新版本的户外MST200,它是一个单工802.11n边缘路由器,以及一个升级的MSR2000双工802.11n户外路由器和一个室内MSR1200双工802.11n网状路由器。

  AirMesh产品线具有真正的3层协议路由功能,即Adaptive Wireless Routing,这是Aruba在收购Azalea后获得的重要特性之一。该产品也包括Active Video Technology,一个深度包检测功能,可以识别和缓冲视频流,并对其进行优先级划分。

  在第一轮拨款中,Seattle Police将在城市的最高建筑Columbia Center周围部署6台带有MSR4000路由器的摄像机。

  “这些摄像机将进行内部监控而非外部监控,”Moss说道。“虽然主要关注的是监控侦查,但是它也为高楼周围[其他机构和组织]提供使用这些摄像机的权限,这样我们就可以互相帮助来发现可疑活动和响应突发事件。

  如果第二轮拨款通过,警署将会升级它的户外无线网状网络,在西雅图海滨区周围和贯穿市中心的区域增加部署180 MSR4000路由器。

  “我们不用在每个街区安装MSR2000,我们只需要在少数几个街区分散安装MSR4000,就能够覆盖更大的市区范围。我们正在估算每个街区的接入点和遗留设备。这将为我们提供大约三分之一的市区覆盖区域。正常情况下, MSR4000将至少使覆盖范围翻倍。”

  在这样的情况下,西雅图PD将使用市区的AP组来创建一个网状网络,这样来自多个机构的一级响应者就可以访问摄像机。这个扩大的网络面临的第一个任务会是将IP视频传输到海滨区域,但是Moss表示网络最终将为多个政府机构传输各种无线服务。

  “我们将在海滨地区部署摄像机,而这些摄像机将接入到MSR4000单元,因为我们的海港单位、消防部门或者西雅图口岸警察会访问这些设备。因此,我们需要一个在海湾区部署信号很强的设备,”他说道。

  “由于Aruba的安全特性以及能够在每个无线通道上传输16个SSID,现在我们可以连接到其他城市机构,同时他们也可以拥有他们自己的SSID和网络,”Moss说道。

  事实上,这个模型还可以继续扩大。“我正寻找与其他城市和国家机构建立伙伴关系,以便发展成为一个支撑模型。如果基础架构已经存在了,那么不同的部门就如同将光纤连接到某些接入端一样简单以连接他们自己的网络了,”Moss 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