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法国电信企业级通信服务发布商业合作服务化

法国电信企业级通信服务发布商业合作服务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法国电信企业级通信服务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正式为客户提供商业合作服务化(Business Together as a Service)的新服务。作为统一通信方案,商业合作服务化特为工作及合作中发掘创新方法而设计。

来源:CNW.com.cn 2011年7月18日

关键字: 电信 思科 托管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法国电信企业级通信服务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正式为客户提供商业合作服务化(Business Together as a Service)的新服务。作为统一通信方案,商业合作服务化特为工作及合作中发掘创新方法而设计。商业合作服务化可通过云实现提供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使用“服务化”模式使企业以高性价比、快速的方式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意一台设备都能使用通信及合作工具。

  商业合作服务化将会受益于即将开展的专用云计算基础设施,由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近期与国际航空电讯集团(SITA)联手创建。凭借遍布全球五大洲的、满足全球企业最高安全防护需求的六个数据中心,专用云计算基础设施将提供更高水平的网络覆盖。

  基于思科托管合作解决方案(Cisco Hosted Collaboration Solution),商业合作服务化已应用于法国,目前为包括施乐全面服务和法国电信研发中心在内的六个客户提供服务。预计该服务将于年内应用于全欧洲,于2012年应用于欧洲以外的其他国家或地区。

  商业合作服务化的组成及获益

  商业合作服务化的应用包括:电话、统一消息、即时通讯及用户状态、会议(音频、网络和视频)、支持移动设备和呼叫中心的选择。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入口,公司可以从五个预置模板中选择,既快又轻松的在不同的员工队伍需求之间进行搭配以及上调或者下调终端用户账户数量。其机动性和灵活性使公司在多变的环境中应对自如,不论是快速建立新办公场所,整合新并购公司亦或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此外,涉及到支付环节。商业合作服务化只有当客户使用时才支付,并且仅仅为其员工使用的应用进行支付,无资本支出花费和内部资源的消耗。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绝对优势

  在全球177个国家,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拥有超过270万的商业客户,3,700家跨国公司客户,325,000个IP VPN访问点,通过端对端的服务协议及客户支持,提供全面管理、全球统一通信服务。Orange 在168个国家提供广泛的现场服务(Field Services),支持客户过渡到基于云计算的服务。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拥有思科专家级可管理服务(Cisco Managed Services Master Certification)的世界级认证,为可操作的最佳的实际系统以及全球ISO认证提供ITIL®——基于标准的服务管理,确保高质量服务的可用性。Orange授权客户通过IP VPN以高度安全的方式使用商业合作服务化,确保每一位客户享有专属的使用权利。

  “提供商业合作服务化使我们现存的商业合作服务获益于云计算的灵活性和成本效率。”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统一通信与合作副总裁Paul Molinier先生表示:“员工需要生产力工具,以帮助他们更便捷更快捷的达成任务。商业合作结合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专业知识及其合作伙伴一流的技术,提供一个广泛的全球合作服务。商业合作服务化帮助员工使用一整套最佳的按需的工具从而更高效的合作。”

  思科托管协作解决方案资深总监,Eric Schoch 表示:“基于IT部门自选的部署模型:云服务、以前所用服务或二者兼用,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和思科公司正在帮助他们访问协作应用系统和统一通信应用。现在,公司拥有足够的灵活性和选择性来决定,他们如何为终端用户部署先进的关键业务技术。”

  Cisco –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合作的价值

  在欧洲,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是思科公司领先的服务供应商,并且是两个全球服务供应商之一,具备思科公司HCS技术的早期实地测验的资格。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和思科公司拥有共同的愿景,即从云端为企业提供一套丰富的协作工具以及无处不在的网络接入。两家公司基于Orange端对端的网络协议电话以及合作解决方案的交付及支持经验,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和基于标准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