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IXIA获2011年无线回传测试设备市场领袖奖

IXIA获2011年无线回传测试设备市场领袖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6月22日,全球领先的融合IP网络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宣布成长合作伙伴公司 Frost & Sullivan 向 Ixia 授予“2011 年无线回传测试设备全球市场领袖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6月22日

关键字: Ixia 无线 网络测试 Sulliv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综合消息:2011年6月22日,全球领先的融合IP网络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宣布成长合作伙伴公司 Frost & Sullivan 向 Ixia 授予“2011 年无线回传测试设备全球市场领袖奖”。Frost & Sullivan 颁发的此项殊荣证实 Ixia 在无线回传测试市场的翘楚地位,其 2010 年总体市场占有率为 48.3%。Frost & Sullivan 的市场领袖奖是颁发给在占据行业最高市场份额方面表现出色的企业。

  “Ixia 主宰着世界无线回传测试设备市场,”Frost & Sullivan 的程序经理 Olga Yashkova 说。“这家企业的领导地位主要归功于其在早期阶段开发新型和高级测试设备的能力。”

  推动 Ixia 占据无线回传市场最大份额的关键业绩驱动因素在于:

  · 在运营商骨干传输 (PBT)、运营商骨干桥接 (PBB)、1588 (PTP)、SyncE (EsMC)、MPLS-TP 以及链路与服务运营、管理和维护(链路 OAM/服务 OAM)等技术上的“市场抢先”能力,

  · 通过完善的测试解决方案组合(包括移动回传网络的性能、扩展性、一致性和时钟测试)专注于增进客户价值,

  · 支持 IxN2X 产品系列的 FUSION 计划,以及

  · 城域以太网论坛 (MEF) 认证测试的领导地位。

  凭借其满足客户要求、提供前沿技术和公开展示其测试能力等首要目标,Ixia 一直以来都展现出广泛的产品认知度和可靠的全球市场渗透率。

  “随着我们的客户需求不断变化和增长,Ixia 也在不断变化和增长,”Ixia 市场营销副总裁 Jim Smith 说。“由于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连接到因特网并且需要实时、富媒体的流量,无线回传市场显然是我们努力追求的领域。这个 Frost & Sullivan 奖项也是对 Ixia 矢志占据网络技术前沿的有力证明。”

  Ixia 的市场领导地位,得到了在 Frost & Sullivan“分析家简报”中发言的负责Ixia 2-3 层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 Mike Haugh 的进一步说明。他主持的《LTE 更上一层楼:电信行业是否正在应对挑战?》 网上研讨会,已于美国东部夏令时间 5 月 24 日星期二上午 11 点圆满召开。其内容请参见以下链接:http://www.frost.com/prod/servlet/analyst-briefing-detail.pag?mode=open&sid=232233583

  信息资源:

  有关 Ixia 无线测试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访问Ixia无线解决方案页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