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xia 发布面向企业的用户友好型灵活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

Ixia 发布面向企业的用户友好型灵活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融合 IP 网络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近日发布了可满足不断发展的企业数据中心需求的简化且灵活的测试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6月9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测试 数据中心 Ix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融合 IP 网络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Ix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XIA)近日发布了可满足不断发展的企业数据中心需求的简化且灵活的测试解决方案。Ixia 的最新 IxNetwork v6.00 测试应用程序采用全新的直观图形用户界面 (GUI)、效率提升工具与自动化测试套件。新一代软件与密度更高且灵活性更强的硬件相结合,可克服学习曲线陡峭、测试再现性不足且投资回报 (ROI) 低等企业测试障碍。Ixia 在 2011 年 5 月 8 日至 12 日举办的 Interop 拉斯维加斯展会上在 1367 号展位演示了其数据中心测试解决方案。

  传统上,企业数据中心管理人员不参与或投资于网络测试,因为基础架构升级是惯例,几乎不涉及应用程序与服务的质量和稳定性风险。然而如今,由于软件即服务 (SaaS) 应用、动态提供的云服务以及对于内容交付无线设备的依赖日益突显,缺少计划与测试会导致严重的停机与财务损失。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这一大规模变革以及流量和容量限制的根本变化,要求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在实时部署之前持续地测试其网络的性能、容量和服务交付。

  Ixia 的新一代 IxNetwork 测试应用程序通过简单的流量生成、快速的网络模拟和用户友好的自动化为开箱即用测试设立了行业标准。Xcellon-Flex TM 10/40GE 加速性能模块是行业首款可在单个机箱槽中提供 10GE SFP+ 与 40GE QSFP+ 混合端口的板卡。Xcellon-Flex 10/40GE 板卡与 IxNetwork 相结合,可借助高端口密度为企业提供出色的投资回报,同时还能随着数据中心不断扩展实现从 10GE 到 40GE 接口的无缝过渡。如今 Ixia 可提供企业级测试解决方案,通过企业和为其提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间进行协作的方式来验证各种流量与网络场景。它是一种多维的资源节约型解决方案,可确保网络服务质量 (QoS) 与体验质量 (QoE)。

  Ixia 是网络测试领域的翘楚,并且帮助定义了行业首个用于在数据中心云环境下比较架顶式 (ToR) 交换机性能的标杆测试。这些测试已获得广泛的行业认可,正如 Lippis Report 最新标杆事件所证明的,其中有七家主要 ToR 交换机供应商参与,包括阿尔卡特-朗讯、IBM BLADE、Force10、Arista、日立、Juniper Networks 和 Voltaire。

  基本情况:

  · IxNetwork 适用于初级用户,采用具备点击自动化功能的新一代 GUI 设计,可使配置测试场景变得简单。IxNetwork 可为数据中心中的各种设备提供预封装性能标杆测试,包括聚合网络适配器 (CNA) 和存储端点、ToR 交换机、FCoE 交换机和虚拟化服务器。

  · Xcellon-Flex 10/40GE 加速性能板卡在单槽中包括 16 端口的 10GE 和 4 端口的 40GE,并且具有可实现最大投资回报的混合速度操作、可加速 2-7 层性能的多核 CPU、适合业内最高扩展性解决方案的端口 CPU/内存聚合,而且可为数据中心云流量与协议提供全面的自动化支持。

  积极评价:

  “虚拟化与云计算是变革性技术,会影响企业数据中心的方方面面,从虚拟化服务器到数据中心网络,再到存储设备。如今缺少计划会带来严重的网络响应、可扩展性与质量后果,并且管理人员必须付出足够的努力进行预部署测试,”Miercom 的 CEO Rob Smithers 说。“Ixia 的 2011 年 Interop 展会测试演示总体而言突出展示了企业预部署测试的珍贵特征以及 Ixia 的具体解决方案。”

  “企业网络与数据中心必须不断发展才能满足新的流量需求与用户要求。企业网络管理人员只能完全依靠其供应商来验证网络功能与性能的时代很快将过去,”Ixia 的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 Vic Alston 说。“Ixia 致力于紧随企业网络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开发功能强大且可扩展的易用型测试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