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综合布线环境的十方面要求

综合布线环境的十方面要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综合布线的环境要求不仅要满足上述的要求,有关设备的安装还应符合设计文件规定的抗震要求。

来源:机房360 2011年6月15日

关键字: 综合布线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综合布线的环境要求有以下十方面:

  (1)房屋地面平整、光洁,门的高度和宽度应符合设计要求。

  (2)房屋预埋线槽、暗管、孔洞和竖井的位置、数量、尺寸均应符合设计要求。

  (3)如果铺设了活动地板,则活动地板防静电措施的接地应符合设计要求。

  (4)交接间、设备间应提供220V带接地保护的单相电源插座。

  (5)交接间、设备间应提供可靠的接地装置,接地电阻值及接装置的设置应符合设计要求。

  (6)交接间、设备间的位置、面积、高度、通风、防火及环境温度、湿度等应符合设计要求。

  (7)引入管道与其他设施(如电气、水、煤气、下水道等)的位置及间距应符合设计要求。

  (8)引入缆线采用的敷设方法应符合设计要求。

  (9)管线入口部位应符合设计要求,并应采取排水及防止气、水、虫等进入的措施。

  (10)进线间的位置、面积、高度、照明、电源、接地、防火、防水等应符合设计要求。

  综合布线的环境要求不仅要满足上述的要求,有关设备的安装还应符合设计文件规定的抗震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