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独立创新 领先技术 成就友讯网络25年辉煌梦想

独立创新 领先技术 成就友讯网络25年辉煌梦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著名通信和网络设备高科技领军企业─友讯网络(D-Link)自1986年成立以来,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服务而享誉全世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6月15日

关键字: D-Link 网络 IPv6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著名通信和网络设备高科技领军企业─友讯网络(D-Link)自1986年成立以来,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服务而享誉全世界。25年来,友讯网络始终致力于网络产品和服务的研发设计,坚持独立自主、勇于创新,给业界和用户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也正因为此,友讯网络在这25年中,不仅多次获得台湾精品奖,更以优秀的质量和独特的工艺设计而年年斩获多项国际大奖。这也使得它在同行企业中脱颖而出,始终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而傲视同侪!时至25周年,友讯网络郑重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扬务实的作风,坚持创新,以更好的产品、服务和业绩迎接下一个25年的到来!

  友讯网络全球品牌暨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钟宜静表示:“25年来,网络通信行业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演变至今网络通讯已经变得几乎无所不在。这使得人们之间的交流变得十分便携,在大大方便人们工作的同时,也大幅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而且,通信技术的发展,还改变了企业间的业务模式,全面提升了沟通和运营效率,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时下最为流行的莫过于云存储和云计算,而云存储和云计算需要进行大量的网络通信,这就对通信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全球企业和用户的全新需求、市场的严峻挑战和同行的激烈竞争,友讯网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并立志始终扮演行业主要角色。而值此友讯网络成立25周年之际,我们承诺将坚持创新,大胆创新,领先业界,并持续推出最新、最完整的产品和技术满足新兴需求。无论是家庭个人用户云端需求,还是企业用户的解决方案,友讯网络都能够为他们提供丰富个性的功能、极高的安全体验和人性化的服务。”

  IPv6领先到位 绿色技术 自动监控

  掌握核心技术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之中制胜的不二法宝,友讯网络25年以来,为行业和用户进行了不胜枚举的技术创新,最值得一提的是当下较为流行的IPv6技术、绿色技术和自动监控。

  众所周知,IPv4地址将会于2011年用尽,IPv6提供了128位的海量地址空间,而且IPv6 的组播技术和最新协议支持能够全面发挥硬件的最大效能,提升效率,因此升级到IPv6已经是大势所趋。作为一家高瞻远瞩、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企业,友讯网络早在2006年就成为了首家获得IPv6第一阶段测试认证的公司。目前其旗下的全系列网管型交换器(包括智能型交换器系列)已全面支持IPv6,而且L3交换器除了具备IPv6管理功能外,还支持IPv6路由功能。更重要的是,友讯网络的产品提供了从IPv4到IPv6的平滑迁移方案,迁移无需任何的额外费用,在满足更多寻址的同时,还能够节省投资者的投资,降低成本。

  节能降耗、保护环境是时代的主旋律,友讯网络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更是将这一理念进行了最彻底的贯彻。友讯网络早在数年前就进行了开发,首次提出了绿色网络技术标准D-Link Green™,并提供了一系列全方位的绿色网络技术解决方案:包括交换机、无线路由器、存储器(NAS)、支持互联网络的数码相框,甚至包括了网卡产品,并会在不久的将来,将这一标准扩展至全线企业方案产品。同时,友讯网络领先业界推出了最高可节能达40%的无线路由器,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反响。更值得一提的是,D-Link Green™类似IEEE绿色国际标准,并且在2010年10月IEEE正式发布该标准后,D-Link立即进行了跟进,推出符合标准的交换机。而且,D-Link Green™在绿色制造和废品处置等程序上甚至要高于IEEE绿色国际标准。

  针对中小企业,友讯网络的自动监控VLAN则是一项全新的技术,再次展示了其为终端用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坚强实力。中小型企业对于成本控制更为严格,因此能够整合IP监控网络和数据网络的解决方案对他们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除了更易于安装和支持QoS质量控制外,同时带有自动监控VLAN功能产品的低成本优势也让多数中小型企业更为青睐,进而采购。”友讯网络企业方案事业部副总经理赖鸿洲指出。

  持续创新 以全新的关键核心技术迎接下一个25年

  一个企业唯有持续创新,才能够牢牢地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并引领行业发展。友讯网络将秉承该理念,以全新的核心技术和服务迎接下一个25年的到来!这里主要提及几件前瞻性的技术创新。

  由于家庭基站(femtocells)和移动热点(mobile hot spots)逐渐流行,这使得提供多个网络之间无缝转换的技术变得更为重要,而这两项技术的实现都要由友讯网络来提供解决方案,进而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并让他们感受到IP数字化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近来友讯网络更是推出了多款时尚高科技突破性产品,例如在国际上屡获好评的Boxee Box和Smart Beam™技术路由器,产品一上市就获得了大量粉丝们的热捧和推崇。“四屏一云”(电脑、电视、手机、移动设备屏幕和云计算)、多种平台及设备之间互联互通是未来的趋势。友讯网络全球品牌暨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钟宜静再次表示:“我们正处在多种全新技术整合的时代,在如此纷繁复杂且快速变化的‘新云端时代’,友讯网络更应该成为企业和终端用户可信赖的最佳伙伴,并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全新需求。友讯网络也将矢志不渝地发展并不断创新、研发,以更好的业绩回报行业和用户,展望并迎接更辉煌的下一个25年。”

  关于D-Link

  友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为全球第三大专业网络公司。其专注于网络设备的设计研发,并自创D-Link品牌,营销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160多个地区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产品销售遍布全球170多个主要市场,全球品牌营收超过10亿美元。友讯网络的主要产品为交换器、无线、宽带及数字家庭等网络产品,在全球中小企业及家庭网络市场中,为领先的网络通信产品品牌。如果需要更为详细的相关信息,可以浏览公司简体中文网站http://www.dlink.com.com.cn或英文网站http://www.dlink.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