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斐讯交换机入围辽宁省公安厅项目

斐讯交换机入围辽宁省公安厅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从斐讯通信传出消息,该公司一款型号为FS2008的智能交换机,成功通过严格测试,正式入围辽宁省公安厅绿网监控项目。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3月28日

关键字: 斐讯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从斐讯通信传出消息,该公司一款型号为FS2008的智能交换机,成功通过严格测试,正式入围辽宁省公安厅绿网监控项目。

据悉,斐讯通信的合作伙伴沈阳桑地系统集成公司是辽宁省公安信息部签约供货商,其绿网解决方案获得公安机关网吧管理部门的认可,并在全国多个地区的网吧行业安装。在辽宁省公安厅绿网监控项目中,桑地公司测试了多种型号的交换机,斐讯FS2008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

斐讯交换机入围辽宁省公安厅项目

上图为"斐讯通信FS2008产品图"

FS2008提供8个10/100M自适应RJ45的智能以太网端口,支持网络速度和全/半双工模式的自动感知和自动协商。这些智能端口可以用来连接工作站和打印服务器,并且每个端口都拥有专门的带宽。所有端口都支持MDI/MDI-X自适应,无需改变网络模式及工作习惯就能完成快速的组网部署。利用端口聚合功能,灵活的端口聚合方式能为服务器或网络干路中枢提供一个负载均衡的聚合带宽。

在安全性方面,FS2008具备VLAN特性,可通过限制广播域并且把组内部的数据限制在各自的网段上来提高安全性和带宽利用率,通过网络分段,连接到交换机上的支持VLAN的工作站和服务器能被分组到不同的VLAN中去;通过VLAN技术单个交换机可以虚拟出多个独立的交换机,在一个FS2008的不同VLAN工作组如同使用各自独立的交换机;结合端口+MAC绑定、端口过滤等多种组合功能确保网络接入全程安全可控。

作为一款智能交换机,FS2008在QoS服务功能方面支持二层的802.1p优先队列控制,通过数据包的优先级对用户数据进行分类。这个功能允许用户运行带宽敏感和时延敏感的应用,例如将视频服务器及语音、视频设备连接到交换机,顺畅的进行多媒体业务服务。此外,FS2008具备全新的图像化管理模式,可以提供多种组网融合方案。这款交换机为服务器和网络骨干连接提供了端口干路聚合功能,也提供了专业交换机具备的VLAN和优先级队列等管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FS2008交换机整机最大功耗只有3W,主板芯片均采用无铅封装。超低功耗芯片的采用使得交换机的总功耗降低,延长交换机的寿命,减少故障点,并有效节约能源,是真正绿色环保节约经济型的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