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斐讯交换机FS1824+连获两奖

斐讯交换机FS1824+连获两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观点指出,2011年绿色节能会更多的应用在交换机的产品设计中,低功耗产品在市场上将会成为新的亮点。对于数据通讯领域的新锐品牌斐讯通信而言,在公司刚刚涉足市场时绿色低碳的产品理念就被彻底地贯彻到产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中。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3月22日

关键字: 斐讯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观点指出,2011年绿色节能会更多的应用在交换机的产品设计中,低功耗产品在市场上将会成为新的亮点。对于数据通讯领域的新锐品牌斐讯通信而言,在公司刚刚涉足市场时绿色低碳的产品理念就被彻底地贯彻到产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中。近日,斐讯通信绿色低碳的产品代表,型号为FS1824+的绿色交换,凭借突出的性能以及在绿色节能方面的杰出表现,分别获得天极网授予的"2010年编辑推荐网络产品奖"、比特网颁发的"2010年最受中小企业关注交换机"等殊荣。

斐讯交换机FS1824+连获两奖

上图为婓迅荣获"2010年最受中小企业关注交换机"

斐讯FS1824+绿色交换机采用了超静音新颖设计,在无声无息中飞速地进行数据转发,使机房更加安静和谐。另外,FS1824+还采用了环保节能的设计,在不降低运行性能和功效的情况下,通过降低功耗来减少能源消耗,是真正绿色环保的交换机。

斐讯交换机FS1824+连获两奖

上图为婓迅荣获"2010年编辑推荐网络产品奖"

FS1824+交换机可提供24个10/100/1000Mbps RJ45自适应端口。能够为中小型公司、SOHO网络提供简单、经济、高性能的解决方案,可以使您的网络无缝隙、标准的迁移到1000M网络。

FS1824+交换机符合IEEE802.3、IEEE802.3u、IEEE802.3ab、和IEEE802.3x 网络标准,支持802.3x全双工流量控制和半双工背压是流量控制,支持MAC地址自动学习和老化,采用超静音设计,在无声无息中飞速地进行数据转发,使您的工作环境更加安静和谐。

斐讯始终坚持的社会责任感,注重环保节能减排,在不降低运行性能和功效的情况下,通过降低功耗来减少能源消耗,为企业和SOHO用户在使用网络中保护生态系统提供便利,绿色交换机FS1824+连续获得两个奖项,就是对斐讯在绿色低碳方面的努力表达的最好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