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Aryaka发布基于云的广域网优化服务

Aryaka发布基于云的广域网优化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种可以通过在线协作和交流技术实现减少数据中冗余的技术正出现在云中,将价格昂贵的物理设备远远抛弃在身后。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1年1月11日

关键字: 广域网优化 Aryak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虚拟商业世界中,办公地点之间的距离有多远已经不再属于问题,一名远程工作者可能意味着在家里利用笔记本计算机进行工作的开发人员,或者在出租车后座上利用智能手机发出货物清单的销售人员。

  在如此的商业世界中,你会听到大量与在线协作、情况介绍、文档和图像的分享,以及来自语音或者视频中的相关信息。为了保证所有这些网络业务活动运行的有效率,减少网络传输中数据包的冗余,企业纷纷购买广域网优化应用和设备加入到网络中。

  今天,来自硅谷的Aryaka宣布在广域网优化方面取得了突破,通过将整个过程迁移到云中,它成功地消除了对硬件设备和基本建设费用方面的需求。

 Aryaka发布基于云的广域网优化服务

  由于技术发展带来的成本降低,Aryaka让负担不起硬件费用的小型企业也可以获得网络优化技术带来的好处。

  今年夏天,虹鳟广域网优化设备的制造商河床科技发布了一种可以连接总部让移动工作者更有效率的虚拟设备。但是该系统仍然依赖于连接到网络的设备。

  而Aryaka宣称自己可以提供“具备私有云优势公共云价格的服务。”它采用了随收随付即付模型,可以实现“按照网络链接规模和所在地理位置”进行计费。

  此外,它还通过专门的显示窗口提供了进行实时监控和网络流量与性能管理的选择。在一份声明中,Aryak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吉特·古普塔是这么说的:

  我们发现,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现有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并没有充分满足它们的需要。公司被超过保有成本和复杂性范围的设备和应用所淹没。我们所提供的基础架构和业务模式可以实现有效的应用加速和广域网优化。我们让公司总部和分支机构之间的距离进一步缩短。我们的目标是加强企业协作和让客户满意,专注于每一个实际项目。我们希望世界变得更有创造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