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1000万美元收购欧洲公司M4S

华为1000万美元收购欧洲公司M4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同意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OptionNV旗下M4S公司。

作者:企业网 来源:企业网 2010年12月3日

关键字: 华为 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同意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OptionNV旗下M4S公司。
 
早在2006年,M4S公司就从IMEC(欧洲微电子研究中心)独立出来,专门负责IMEC的ADRES架构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在软件无线电(software-definedradio)中的商业化应用。到后来,M4S公司本想进行融资,结果最后却成为了无线宽带设备、子系统和软件供应商OptionNV的子公司。
 
根据华为和Option公司的合作协议,华为将整体收购M4S公司,以便在欧洲研发移动宽带技术。市场研究公司ForwardConcepts的首席分析师WillStrauss称,此次收购的价格为800万欧元(约合1050万美元)。
 
华为终端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董事会主席郭平表示,“通过收购M4S公司,华为将能够提供更加具有创意的移动宽带设备,促进4G服务的商业化,以及推动华为的欧洲数字化计划。目前,M4S公司正在研制最先进的4G无线电频率芯片组,我们相信,M4S公司在芯片组领域的优势将有助于巩固我们的工程师队伍,提高我们的研发能力和向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