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统一通信演义新应用

统一通信演义新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进一步履行对开放和标准化统一通信(UC)的承诺,宝利通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加速提供UC网络解决方案计划,通过在新兴UC市场——即移动、中小企业(SMB)和消费市场推出新型应用,促进视频通信市场的增长和创新。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解决方案 宝利通 视频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进一步履行对开放和标准化统一通信(UC)的承诺,宝利通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加速提供UC网络解决方案计划,通过在新兴UC市场——即移动、中小企业(SMB)和消费市场推出新型应用,促进视频通信市场的增长和创新。

  为了解决移动、中小企业和消费市场对设备、应用和网络的需求,宝利通宣布扩展其行业领先的企业UC产品组合,开发基于标准的H.264可扩展视频编码(SVC)技术,满足目前及未来解决方案乃至UC方案的需求。SVC将免费提供给战略合作伙伴,用于通过“统一通信互操作性论坛”(UCIF)这样的行业组织,向开放和互操作性通信标准提供支持。SVC技术的突出特点是具有在所有容易发生丢包和拥塞的网络中,如公共互联网和移动宽带网络、在任何带宽条件下提供稳定、高品质的视频和音频体验。

  此外,通过利用网元的计算能力,宝利通SVC解决方案还能够为部署UC解决方案的客户提升经济效益。宝利通端到端SVC解决方案将包括客户端和智能核心网元,并与现有部署设备实现无缝互操作,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投资保护——这种方法与竞争对手产品的区别就在于它将各个孤立的通信方式统一起来,而且不需要客户替换现有系统。

  为帮助客户在新应用出现时保护他们在远程呈现和视频会议上的投资,宝利通宣布扩展宝利通智能核心?基础设施平台,提供“通用桥接”功能,连接现有和新型视频应用。宝利通将加强其对现有和新型视频技术的广泛支持,同时支持新的协议,如H.264 SVC、远程呈现互操作协议(TIP)、Jingle以及将陆续出现的其它协议。这将帮助客户保护现有统一通信投资,降低总拥有成本,同时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

  微软是最早宣布采用宝利通H.264 SVC技术的公司之一,这是继两家公司近期宣布战略关系、共同提供并推广集成UC解决方案之后的又一举措。双方率先关注的领域是桌面视频通信。宝利通H.264 SVC技术和微软解决方案的结合可以帮助改善桌面视频协作,为各种规模企业、家庭办公和公共网络环境提供稳定、高质量的体验,并提供与现有基于标准的远程呈现和视频会议系统的互操作性。Gartner预计到2015年,全球将有超过2亿员工使用企业提供的桌面视频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