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捷波朗在亚太区发布最新降噪蓝牙耳麦Jabra GO660

捷波朗在亚太区发布最新降噪蓝牙耳麦Jabra GO66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1月3日,上海 –全球联络中心和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 UC) 市场的领先创新音频解决方案品牌捷波朗(Jabra)今日在亚太区发布了第一款采用Noise Blackout(TM) Extreme 技术的全新蓝牙耳麦 – Jabra GO(TM) 660。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10年11月12日

关键字: 蓝牙 统一通信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采用捷波朗Noise Blackout™ Extreme技术,Jabra G0 660能提供最佳音质,是一款经济实用的统一通信移动设备。
 
    2010年11月3日,上海 –全球联络中心和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 UC) 市场的领先创新音频解决方案品牌捷波朗(Jabra)今日在亚太区发布了第一款采用Noise Blackout™ Extreme 技术的全新蓝牙耳麦 –  Jabra GO™ 660。  

 

    Jabra GO™ 660 是专门为繁忙的主管人员开发的新一代多用蓝牙耳麦,可以通过 Jabra LINK™ 320 USB 蓝牙适配器同时连接手机和软电话。该产品具有多种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耳麦拨打移手机和软电话、收听互联网广播以及欣赏在线音乐。 

完美音质
    新耳麦采用Noise Blackout™ Extreme降噪技术。这是一种最先进的双麦克风技术,能消除背景噪声,使通讯更加流畅和完美。由于音质自然清晰,通话效率更高。高级数字信号处理和智能音量控制技术保持声级稳定,用户能够非常清楚地听到对方说的每一句话。 

主要功能
• 实现从手机到全系列Avaya, Cisco, Microsoft OC, IBM Lotus及Skype软电话之间的无缝切换。
• 采用最先进的降噪技术,消除背景噪声
• 数字技术增强呼入和呼出信号
• 智能音量控制,保持平均声级处于安全水平
• 设备即插即用,无需驱动程序
• 配备Ultimate fit Eargel™耳塞,全天佩戴舒适
• 无线距离达10米,通话时间5.5小时,待机时间10.5天

物超所值
    Jabra GO™ 660是一款价格经济且功能齐全的耳麦。用户现在可以从捷波朗主要经销商处购买或拨打全国销售热线400-670-3670进行咨询。


关于捷波朗 /大北欧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大北欧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创新耳麦解决方案提供商,捷波朗(Jabra)是其旗下品牌。大北欧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拥有约 900 名员工和在全球设有办事处,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适用于移动用户的各种无线耳麦和免提电话以及适用于联络中心和办公室用户的无线及有线耳麦。大北欧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还包括原始设备制造 (OEM) 业务。大北欧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 GN Store Nord A/S 的子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