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华为欧洲市场再获突破:获沃达丰9.7亿美元大单

华为欧洲市场再获突破:获沃达丰9.7亿美元大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在欧洲市场再获突破,与沃达丰(Vodafone)意大利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金额高达7亿欧元(约合9.7亿美元)。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将为意大利沃达丰提供SingleRAN全系列移动通信解决方案、FTTx光纤宽带以及固定移动融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还将提供工程、施工以及其他相关的服务。

作者:c114中国通信网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10月9日

关键字: 华为 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在欧洲市场再获突破,与沃达丰(Vodafone)意大利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金额高达7亿欧元(约合9.7亿美元)。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将为意大利沃达丰提供SingleRAN全系列移动通信解决方案、FTTx光纤宽带以及固定移动融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还将提供工程、施工以及其他相关的服务。

  与此同时,华为还将在意大利米兰与沃达丰合作成立联合创新中心,共同在移动及固定宽带以及FMC融合等领域展开更广泛的端到端合作,助力意大利沃达丰未来向全业务运营网络的无缝演进,进一步加强意大利沃达丰的业务提供能力和主流运营商地位。

  该人士表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为成为意大利沃达丰的主要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进一步加强了华为在欧洲高端电信市场上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据了解,意大利沃达丰现为该国最大移动运营商,拥有超过3000万移动用户以及300万固定宽带和语音用户,年营业额超过85亿欧元。

  沃达丰集团目前为全球最大的跨国移动运营商,在全球31个国家拥有运营资产,并在在40多个国家拥有伙伴市场,与其合作伙伴一起提供网络服务。截止2009年底,其全球移动用户为3.41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