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打造运营商级可控管无线网络

打造运营商级可控管无线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分析预测,今年国内三大运营商布局WiFi热点的增速将达到60%。随着3G用户增加,运营商3G网络数据流量迅速增加,大规模建设热点是对3G网络的有效补充已是业界共识。

来源:网界网 2010年10月7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分析预测,今年国内三大运营商布局WiFi热点的增速将达到60%。随着3G用户增加,运营商3G网络数据流量迅速增加,大规模建设热点是对3G网络的有效补充已是业界共识。然而,电信级无线网络的迅速扩展能力,有效的管控,以及对无线网络的性能和可靠性、低成本维护的更高要求,是无线网络方案提供商在这一市场中面临的全新挑战。Ruckus ZoneDirector 6000c结合智能无线技术,在提供大规模无线网络部署同时,能够针对中国运营商的特点,构建真正“智能”的无线网络。

  ZoneDirector 6000c为目前Ruckus ZoneDirector系列中最高端的无线控制器产品。其采用模块化插槽,配置冗余供电系统和多组风扇机箱,可以依照用户环境、需要和部署规模的不同,管理128到4096个接入点。其高可扩展能力,使电信运营商可以快速部署和升级现有无线业务。

  ZoneDirector 6000c支持CAPWAP 协议和Ruckus专利的智能无线技术,针对运营商AP分布部署,集中管理的环境,实现AP的智能在线配置、升级和管理优化。该控制器交换背板容量为640G。控制器的交换、接入点管理、数据转发模块分布于6槽5U的标准机箱内,可通过相应软件包完成大型无线控制器的接入点控制、无线用户管理、安全控制、应用过滤、计费网管等多个应用进程,与运营商管理系统进行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