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Brocade将推出数据中心100Gb以太网模块

Brocade将推出数据中心100Gb以太网模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EEE 802.3ba标准定义了40Gbps和100Gbps连接规范。网络厂商一直在争先恐后地推出100Gb以太网产品。一些需要迅速提升性能的机构称,他们已经有这种需求。思科和瞻博网络甚至在这个标准批准之前就表示他们正在试验100Gbps设备。瞻博网络称,它已经接受这种产品的订单。

来源:IT专家网 2010年8月21日

关键字: Brocade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6月批准的IEEE 802.3ba标准定义了40Gbps和100Gbps连接规范。网络厂商一直在争先恐后地推出100Gb以太网产品。一些需要迅速提升性能的机构称,他们已经有这种需求。思科和瞻博网络甚至在这个标准批准之前就表示他们正在试验100Gbps设备。瞻博网络称,它已经接受这种产品的订单。

  Brocade首席技术官Dave Stevens说,公司下个月将提供有关这个模块的更多细节。

  Stevens说,MLX产品线的高端32端口设备NetIron MLX 32将能容纳32个100Gb端口。他说,这种设备目前能够配置256个10Gb以太网端口或者1536个千兆以太网端口。所有端口都以线速工作。

  Brocade在圣何塞的新数据中心使用了两台MLX 32交换机。这个数据中心合并了以前分散在圣何塞的三个设施的资源。MLX交换机使Brocade取消了其数据中心网络的聚合层,也就是“架顶”交换机,为服务器腾出了更多的空间并且减少了对电源和冷却的需求。

  Brocade官员说,同以前使用三个设施相比,新设施中的多种特色能把数据中心能源消耗减少37%。

  Brocade在2008年收购了Foundry,把自己成功的存储网络设备与Foundry的以太网局域网产品融合在了一起。除了销售自己的产品之外,Brocade还生产由戴尔和惠普转售的设备。Brocade星期三报告称,其截止到7月31日的财年第三季度的营收是5.0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净利润是22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05美分。而去年同期Brocade是亏损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