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CNTV与百视通应邀共话IPTV发展

CNTV与百视通应邀共话IPTV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三网融合试点方案确定后,IPTV内容播控平台建设的重担落到了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和百事通这两家拥有全国性IPTV牌照的企业身上。届时,百视通新产品开发副总裁陈浩源,也将围绕以下几点谈在线视频在中国的发展: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8月12日

关键字: IPTV CNTV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三网融合试点方案确定后,IPTV内容播控平台建设的重担落到了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和百事通这两家拥有全国性IPTV牌照的企业身上。

据估计,2010中国的IPTV用户总数将从400万增长到1000万。CNTV和百视通目前已经获得IPTV主导权,开始在全国各地与电信企业着手合作IPTV的推广。国家广电总局已正式颁出了第一张互联网电视牌照:CNTV正式取代央视网,原中央电视台唯一官方网站(CCTV.com)的域名已自动跳转至国家网络电视台网站(CNTV.cn)。作已拥300多万用户的百视通,也已形成了成熟的IPTV运营和内容管控模式。

IPTV新媒体牌照的两大获得者,将共同出席今年9月1-2日于上海举行的亚洲宽带及数字国际峰会(2010 TelcoTV Asia)。CNTV将与我们分享全球最有前景的IPTV市场成功案例研究,探讨在未来数年之内,对新的系统集成商将面临的困境和发展前景。届时,百视通新产品开发副总裁陈浩源,也将围绕以下几点谈在线视频在中国的发展:

在线视频对带宽的影响

在线视频给IPTV带来的服务

在线视频提供商收入的潜在影响

此外,应邀出席的还有海外西班牙电信、新加坡电信、韩国电信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