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Aspect联络中心业务增长再获Frost&Sullivan肯定

Aspect联络中心业务增长再获Frost&Sullivan肯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UC)服务和软件提供商Aspect日前宣布,Aspect荣获Frost & Sullivan评选的2010年亚太地区年度最佳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厂商奖项。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8月11日

关键字: Aspect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UC)服务和软件提供商Aspect日前宣布,Aspect荣获Frost & Sullivan评选的2010年亚太地区年度最佳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厂商奖项。Aspect因其2009年在亚太地区卓越的业务增长和表现获此殊荣。2009年,Aspect在亚太地区的各类新兴和既有行业市场都取得了大量的新增客户,并且在联络中心统一通信应用开发方面也保持了强劲的势头。

  “Frost & Sullivan年度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厂商奖”是由亚太地区联络中心行业咨询公司评选并授予的当年最具影响力的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厂商,同时该奖项也是不久前在新加坡举行的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ICT颁奖盛典上颁发的29项大奖之一。

  每年举行的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ICT奖项评选皆授予行业内有着优秀表现的公司和个人,包括在区域市场中凸显强大竞争优势和实现出色业绩。

  Frost & Sullivan合作伙伴与亚太区域管理总监Manoj Menon表示:“Aspect一直是联络中心应用软件行业的领先厂商,在亚太地区有着优秀的市场业绩表现,特别是它的联络中心统一通信应用已经帮助众多企业提升了服务水平,解决了非开放系统架构难以解决的关键性问题。”

  Manoj Menon还表示:“Aspect在人力资源管理优化和专业服务产品方面的发展取得了2009年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市场的最大市场份额。通过其外呼系统市场领域长期保持的领先地位和与微软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Aspect在全球金融海啸的经济环境中仍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并对许多市场竞争对手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作为该奖项评选的基本依据,一个由业界分析师和CIO组成的独立评审从以下几个方面对Aspect在2009年的增长作出了客观评价:

  l 收入完成情况和收入增长情况

  l 市场份额和市场份额增长

  l 客户净增长和基本/重要客户新增

  l 产品系列多样性

  l 产品/解决方案差异化

  l 业务/市场发展战略

  l 领导层思路

  Aspect亚太与中东地区高级副总裁Lui Sim Hua表示:“能够荣获Frost & Sullivan评选的亚太地区年度最佳联络中心应用软件厂商奖项是我们的巨大荣誉。该奖项体现了我们在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也表明亚太地区的联络中心迫切需要一个能够深度理解它们需求并能够帮助它们改善与客户通信联络的商业合作伙伴。”

  Lui Sim Hua还表示:“当前,Aspect所关注的核心是如何帮助我们的客户充分利用下一代联络中心解决方案,体现出统一通信和协同工作的强大优势。我们通过Aspect领先的创新技术手段来实现这一目标,不断客户提供基于统一平台上的统一通信应用软件,优化联络中心的关键业务流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