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乔布斯冒牌博客出自福布斯作者之手 将遭关闭

乔布斯冒牌博客出自福布斯作者之手 将遭关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30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花了一年时间,人们才发现乔布斯的冒牌博客竟然出自福布斯杂志作者丹·莱昂斯(Dan Lyons)之手。好景不长,丹·莱昂斯模仿乔布斯写冒牌博客日子倒头,该博客即将面临着被关闭的命运。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3月30日

关键字: 网络 博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乔布斯博客冒牌作者丹·莱昂斯

  网易科技讯 3月30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花了一年时间,人们才发现乔布斯的冒牌博客竟然出自福布斯杂志作者丹·莱昂斯(Dan Lyons)之手。如今,几年过去了,这个冒牌博客却还茁壮地发展着,这无不令人拍手称奇。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EPIX公司宣布,他们正在制作一期基于莱昂斯所著《乔布斯的神秘生活》的电视节目。导演由拉里·查尔斯(Larry Charles)担任(曾拍摄过《辛菲尔德》,《明星伙伴》和《以汝之名》等剧集),剧本仍由莱昂斯执笔。

  片中主人公汤姆·罗德的性格与史蒂夫·乔布斯等硅谷大腕如出一辙。伴随着剧集的播映,相关的博客或网站相继出现。

  不过好景不长,丹·莱昂斯模仿乔布斯写冒牌博客日子倒头,该博客即将面临着被关闭的命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