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Avaya公布面向未来的企业通信路线图

Avaya公布面向未来的企业通信路线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月19日, Avaya公布了公司面向未来的通信愿景和企业通信路线图,该路线图整合了最近收购的北电企业解决方案部(NES)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通信建立新的标准。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月21日

关键字: 北电 统一通信 UC Avay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新路线图整合前北电企业解决方案产品线,加速实现通信愿景,推动企业提升业务效率

 

2010年1月19日, Avaya公布了公司面向未来的通信愿景和企业通信路线图,该路线图整合了最近收购北电企业解决方案部(NES)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通信建立新的标准。

 

Avaya的愿景基于开放标准、通信驱动的业务系统、以及高效的、具有状况识别能力的实时通信。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可以利用会话启动协议(SIP)、按照适合自身的进度、平滑地过渡到新功能,同时保护已有通信投资。通过将实时通信部署在最能体现其价值的地方,Avaya的通信驱动业务系统简化了业务流程。通过访问现有任务的状况信息,用户能够更有效地工作。

 

Avaya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通信解决方案部总裁Alan Baratz表示:“Avaya的承诺是,为客户提供企业管理和成长所需的、先进的通信功能,我们今天公布的整合路线图支持Avaya这一承诺。在开发这一系列产品时,我们的指导原则是,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富有吸引力的、最经济高效的系统和服务。”

 

IDC亚太区通信调研部研究经理Shalini Verma:“亚太地区的企业倾向于投资那些易于迁移和升级、以及充分利用现有投资的企业通信技术。此外,《IDC 2009年亚太地区统一通信和企业x.0研究报告》显示,该地区的企业用户希望部署那些能够在多厂商环境下整合不同系统、并促进互操作性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符合这些市场驱动因素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将在亚太地区大受欢迎。”

 

 

路线图要点

 

新的路线图以Avaya已有产品线为基础,并整合了北电企业解决方案的功能。该路线图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

 

统一通信

 

统一通信UC产品线中最重要的是Avaya Aura它是一个基于SIP的通信平台,将复杂的通信网络统一起来。Avaya Aura能够帮助企业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并方便地部署集中式的协作和客户服务应用,为北电所有语音和统一通信客户提供了高效率的升级路径。新的路线图增加了Avaya Agile Communications Environment,简称ACE)(以前为Nortel产品),从而扩展了Avaya Aura的价值。ACE可利用面向服务架构(SOAWeb服务,为快速开发通信驱动的应用提供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