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北塔新管理平台打造“数字江门”

北塔新管理平台打造“数字江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高效:北塔BTNM通过自动分析IT资源的利用情况,及时诊断服务的瓶颈,从而达到优化服务的目标。通过事前管理模式,系统能够主动发现故障,并提供故障根源分析,简化了管理人员处理故障的难度,能够迅速高效地恢复业务的运行。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2月29日

关键字: 北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领先的IT运维管理专家企业北塔软件近日宣布中标江门市台山信息产业局网管项目。此次合作,是江门市台山信产局在响应国家“十一五”信息化建设号召下,规划和完善其网管运维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构建北塔BTNM,有效的提升了市行政服务中心信息化水平和服务质量,届时,将成功的加速江门市台山信产局“数字江门”基本框架的搭建进程。

  日前,江门市台山信产局响应国家政策,加快了信息化建设的步伐。而随之而来的诸多问题--如网络用户急速增加,而其独享网络专线网速却异常缓慢;由于更换了网络设备配置而难于找到上次的配置等情况频频出现。该信产局迫切需要一套运维管理软件来规划和完善其网管运维体系,提高效率,加快数字化进程。

  最终北塔软件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北塔BTNM网络运维管理软件这是一套成功应用于各行业用户达9年之久的精品网管软件,已经在和行业有着众多的成功案例。北塔BTNM的数据流分析模块,提供流量监控功能,依据用户的设定的显示各类流量图形,如比特率、帧流、连接数等,实施呈现网络运行状态,帮助用户分析问题,提高网络运行质量。这就有效的解决了信产局由于网络用户急速增加,而其独享网络专线网速却异常缓慢的问题。北塔BTNM设备配置管理模块支持自定义的备份流程,在配置发生变动时,自动关联告警;并对多备份文件支持智能对比分析;同时支持各类服务器和网络设备。这样,即使信产局在更换了网络设备配置也能轻松找到上次的配置。这些棘手问题在北塔软件这里得到有效的解决,赢得了江门市台山信产局领导的高度认可。

  此次,江门市台山信产局全面应用北塔BTNM带来的不仅是信息职能的提高,更多是将智能、轻松的运维管理融入到电子政务工作中,实现建设与管理和谐发展,相互促进。助推了江门市台山信产局按期、高质量的完成了行政服务中心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提升了市行政服务中心信息化水平和服务质量;进而带动了信产局信息化工作的长足进步。预计,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助推江门市到2010年,初步建成与“数字广东”相融合、网络互联互通、信息资源共享的“数字江门”基本框架。

  l 北塔BTNM功能特点

  事前管理:北塔BTNM注重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管理,偏向于事前预警管理。其中应用服务性能监视器的设计紧紧围绕“事前预警”这个核心,建立“预警”机制,尽可能在管理人员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中,通过对各种关键性能指标的监视、展示和分析,及时提醒管理人员对信息系统的性能资源进行优化和调整,在故障发生之前化解可能导致信息系统停止服务的各种危机。

  直观易用:北塔BTNM界面简洁,使用方便,易手上手,使用者无需具备专业技术背景,都可以通过图形化的呈现实时监控物理拓扑图、真实设备面版图等。

  全面专业:北塔BTNM全面关注用户的需求,以用户的实际需要为产品的出发目标,提供包括拓扑发现、线路状态分析、地址簿、面版管理、设备管理等门类齐全的管理功能。同时能够全面覆盖跨平台跨厂商管理对象,能自动辨别各生产厂商,在拓扑图上标注出来。

  智能高效:北塔BTNM通过自动分析IT资源的利用情况,及时诊断服务的瓶颈,从而达到优化服务的目标。通过事前管理模式,系统能够主动发现故障,并提供故障根源分析,简化了管理人员处理故障的难度,能够迅速高效地恢复业务的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