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北塔BTIM喜获“辉煌60周年·中国IT产业最佳解决方案金奖”

北塔BTIM喜获“辉煌60周年·中国IT产业最佳解决方案金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影响力大,评选范围广,评审阵容专业。可以说,最终名列榜单的企业与产品代表了建国60年来中国IT产业所取得的成就。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北塔 北塔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2月4日,由工信部软件服务司、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与中国计算机报社联袂主办的“中国IT产业成长与创新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召开。为表彰60年来在中国IT产业内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产品,此次论坛上隆重揭晓了“辉煌60周年·IT产业评选”的结果。北塔BTIM IT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与领先的IT运维管理理念喜获“辉煌60周年·中国IT产业最佳解决方案金奖”。北塔BTIM获此殊荣,再次证明了北塔软件卓越的技术实力,也体现了广大用户与业内专家对北塔软件的认可与信赖。

  北塔BTIM IT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是北塔软件面向高端市场的一款旗舰产品。该产品以业务价值管理为核心,强调企业对IT的全方位管理,集中体现了北塔软件先进的技术理念与多年的IT运维管理实践经验。北塔BTIM从企业IT业务服务管理角度出发,切合行业的最新技术发展,将业务管理与IT管理进行有效融合;采用符合ITIL理念的设计思路,形成紧密贴合业务的综合一体化协同管理平台,平台通过直观的事前管理呈现、先进的根源因定位和智能联动分析,为用户IT管理提供全面的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北塔BTIM功能十分强大,可以管理覆盖网络、主机、中间件、数据库、服务、业务、桌面、安全、资产、IP地址资源等各方面,管理方法涉及拓扑管理、性能管理、故障管理、安全管理、报表管理、配置管理、数据流分析管理、日志管理等,称得上IT管理人员的有力帮手。

  随着广大企、事业单位IT环境的愈加复杂,传统的网管软件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目前,IT管理的范围不断增大,已经覆盖了包括网络管理、桌面管理、资产管理、机房管理、流量分析等多个方面,IT基础设施管理以及业务服务管理成为了企业IT部门的首要工作。因此,提供一体化的综合业务管理已经成为市场趋势所在。北塔BTIM IT综合管理解决方案的面世,可谓是IT运维市场的又一经典力作,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带来了福音。北塔软件相信,北塔BTIM IT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有效管理IT与业务,以IT系统的高效运行保证业务的稳定与增长,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影响力大,评选范围广,评审阵容专业。可以说,最终名列榜单的企业与产品代表了建国60年来中国IT产业所取得的成就。北塔BTIM IT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解决方案类金奖,也是北塔软件在IT运维行业多年耕耘的成果展示。作为IT运维领域的开拓者与领导者,北塔软件始终以自主研发的产品见证与推动IT运维行业的发展,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具有高附加值的IT运维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