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北塔软件中标金湖政府信息化建设

北塔软件中标金湖政府信息化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高效。北塔BTNM通过自动分析IT资源的利用情况,及时诊断服务的瓶颈,从而达到优化服务的目标。通过事前管理模式,系统能够主动发现故障,并提供故障根源分析,简化了管理人员处理故障的难度,能够迅速高效地恢复业务的运行。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2月29日

关键字: 北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北塔软件签约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政府,继续为我国市政领域信息化建设的和谐发展保驾护航,再次证明了北塔IT运维管理服务以高品质、高性价在政府行业所赢得的广泛信赖。此次北塔BTNM在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政府的全面应用,为该县区网络综合维护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使网络综合维护管理水平得到提高,从而带动该县区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政府已初步建立电子政务体系框架,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也初见成效。而目前,该县区中小企业已超过2000户之多,为了整合资源,推进中小企业间的实现资源共享,推进电子商务的迅速有效发展,该县区政府意识到了IT基础设施的稳定、高效运营需要管理作为保障,并开始着眼于从粗放式的基础设施建设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

  经过调研,淮安市金湖县人民政府最终选择了北塔软件作为为金湖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的舵手。北塔软件不负所望,通过对该市政网络环境和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的调查分析,最终采用了北塔软件BTNM管理软件为其解忧。

  北塔BTNM是一款简单易用和一体化平台的运维管理系统。具备跨地域、跨平台、跨厂商的IT运维管理功能。针对该县目前中小企业数量众多多,网络环境日趋复杂的现状,北塔BTNM提供真实拓扑图功能,拓扑图能直观的反应设备的分布情况、负载状况和设备属性,以及线路的实时流量;通过颜色显示负载和流量的压力,主动告诉管理人员关注点,动态告知可能的故障隐患,一张图解决管理难题;北塔BTNM通过平台+组件化设计,实现了对IT基础设施资源的统一管理,解决该县区公共资源利用率低下、使用成本高等突出难题,实现其政府门户网等公共资源的共享。使分布于该县区各镇、各个行业中不同规模、不同性质的中小企业能通过网络平台有机融合在一起,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北塔BTNM的全面应用,提高了金湖县电子政务服务水平,加速了该县区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同时推进了该县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持续发展。此次与政府行业的再次合作,不但体现了北塔软件在重要行业IT运维理念的有效实践,同时也印证了北塔软件作为“中国网络管理软件首选提供商”的名符其实。

  l 北塔BTNM功能特点

  事前管理。北塔BTNM注重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管理,偏向于事前预警管理。其中应用服务性能监视器的设计紧紧围绕“事前预警”这个核心,建立“预警”机制,尽可能在管理人员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中,通过对各种关键性能指标的监视、展示和分析,及时提醒管理人员对信息系统的性能资源进行优化和调整,在故障发生之前化解可能导致信息系统停止服务的各种危机。

  直观易用。北塔BTNM界面简洁,使用方便,易手上手,使用者无需具备专业技术背景,都可以通过图形化的呈现实时监控物理拓扑图、真实设备面版图等。

  全面专业。北塔BTNM全面关注用户的需求,以用户的实际需要为产品的出发目标,提供包括拓扑发现、线路状态分析、地址簿、面版管理、设备管理等门类齐全的管理功能。同时能够全面覆盖跨平台跨厂商管理对象,能自动辨别各生产厂商,在拓扑图上标注出来。

  智能高效。北塔BTNM通过自动分析IT资源的利用情况,及时诊断服务的瓶颈,从而达到优化服务的目标。通过事前管理模式,系统能够主动发现故障,并提供故障根源分析,简化了管理人员处理故障的难度,能够迅速高效地恢复业务的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