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联合策划 网络安全2009大事记Top10

联合策划 网络安全2009大事记Top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再过几天,2009年就要过去了,ZDNet网络频道与ZDNet安全频道在这里,评选出了2009年内,网络安全领域的10件大事。这10个大事件,每一件都可能左右网络安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在进入2010年前,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它们吧。

作者:Jolon 来源:ZDNet网络安全【原创】 2009年12月29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2009年终总结 安全策略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0页)

  再过几天,2009年就要过去了,ZDNet网络频道与ZDNet安全频道在这里,评选出了2009年内,网络安全领域的10件大事。这10个大事件,每一件都可能左右网络安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在进入2010年前,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它们吧。【注:排名不分先后】

  1.思科发布UCS 图霸云计算时代

  焦点回顾:

  相信任何网络领域的从业者,都会对当时得知这一消息时候的震惊心理记忆犹新。在2009年,思科正式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服务平台,其系统结合了思科CRS-1核心网络路由器、Nexus 7000数据交换机以及在2009年3月推出的名为统一计算的系统(UCS)。其中UCS是集成了刀片服务器、交换机存储、虚拟化管理等多方面技术及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

  而其中最为业界称道的是统一计算的系统,UCS作为 Cisco Data Center 3.0愿景的下一步发展目标,它是一个数据中心架构,在一个紧密结合的高可用性系统中整合了计算、网络、存储访问与虚拟化功能,旨在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同时提高业务灵活性。该服务平台系统还将通过UCS来获得VMware强大虚拟化软件的支持。

联合策划 网络安全2009大事记Top10

  观点评论:

  2009年是思科图霸数据中心市场和未来云计算服务的重要阶段,在这一年思科先后发布了统一计算系统(UCS),云计算服务平台,并与EMC、Vmware建立虚拟计算环境联盟,与EMC成立了合资公司Acadia,并在12月9日赢得了首个云计算服务大单。一系列的动作和举措在不断告诉我们,思科并不只是制造刀片服务器那么简单,成为云计算的领导者并满足客户在数据中心、云计算服务不断变化的网络诉求,最终加快服务供应商为其客户提供服务的速度和需求的变化。思科云计算平台将大大优化其所提供的服务及IP网络资源等,为客户带来具更佳客户体验的语音、数据以及视频,并为其降低运营成本。

  【延伸阅读】

  ·思科UCS战略引起强烈反响 机构反应毁誉参半

  【文章导航】

      1.思科发布UCS 图霸云计算时代

      2.Juniper发布新战略 JUNOS新版本问世

      3.802.11n正式发布 七年努力终成正果

      4.北电申请破产保护 百年老店惨遭瓜分

      5.惠普收购3Com

      6.漏洞攻击出现新趋势,Adobe比微软更受黑客欢迎

      7.免费风潮:微软推出免费杀毒软件Morro 奇虎推出360杀毒

      8.犯罪肆虐 云计算安全问题被关注

      9.Windows 7发布 安全问题重大改善

      10.云安全成为一线杀毒软件标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