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涵盖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 H3C发布高端服务解决方案

涵盖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 H3C发布高端服务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IT服务领域,H3C一直在孜孜不倦地探寻适合于中国客户的最佳服务模式。在数据中心服务解决方案中,H3C以“温暖感、专业化”为指引,向用户提供了覆盖规划、部署、运营、优化四个阶段的专业化的服务选择。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2月8日

关键字: 网络设备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ToIP解决方案领导厂商H3C正式发布了针对高端数据中心的服务解决方案。该方案围绕着数据中心应用的全生命周期,聚焦于数据中心网络与安全产品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从数据中心相关规划、部署到运营维护、后期优化等全方位服务,能更好地帮助用户开展数据中心应用,同时最大程度地减轻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的压力和负担。

  作为当今IT建设的重点,数据中心的建设成为各行业客户关注的焦点。对于高端用户来说,数据中心应用成功与否不仅取决于设备的性能,还涉及到整个数据中心生命周期的各个层面。2009年3月H3C发布了基于统一交换架构的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了S12500核心交换机和S5800万兆交换机两大系列产品。在此基础上,H3C针对高端数据中心应用过程中用户主要面对的挑战,提出了涵盖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解决方案,方案包含有四个维度。

  数据中心网络及安全规划服务

  数据中心网络规划是否合理,直接关系到数据中心的运作效率、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最终影响投资的效用。H3C数据中心网络及安全规划服务中,包含模块化网络结构与全方位防护安全两大核心理念。模块化网络结构设计主要通过综合应用统一交换、虚拟网络和自动化管理等技术,帮助用户搭建具有统一交换架构,并且分层分区、结构化和模块化的数据中心,而全方位防护安全设计向用户提供覆盖业务、数据、服务器、系统等不同层面的安全防护建议,以最大程度减少了安全体系中的漏洞,保证数据中心的网络安全。在这两大核心理念的基础之上,H3C提出数据中心网络与安全最佳实践,将自身的设计理论与用户的业务环境深入结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最优规划及部署方案。

  数据中心项目管理及部署服务

  数据中心项目的实施,对于任何一支IT团队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H3C的项目管理依托经过TL9000认证的项目管理体系,具有PSP认证的项目经理团队,以及数百个大型项目积累起的管理经验,能够帮助用户从繁杂的项目协调工作中解放出来,从而更好的关注项目的目标和效果。在H3C数据中心项目管理服务体系中,我们还提供网络机房评估服务、数据中心网络迁移服务、业务部署服务、方案验证服务等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业务要求。

  数据中心网络运营维护服务

  H3C公司将传统的硬件软件支持服务与“H3Care俱乐部”相结合,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温暖感、专业化”运维支持服务。以全国近四十个地区支持中心以及备件库房、数百名服务工程师的服务平台为基础,结合H3Care俱乐部为会员提供各种专属服务的形式,H3C的数据中心网络运营维护服务将涵盖全天候关怀服务、专家网络咨询服务、网络健康检查、培训服务、网络安全审计、论坛社区服务、高管定期沟通、资讯服务、服务沙龙交流等,几近包括了IT服务的全过程。

  数据中心网络优化服务

  以H3C数据中心网络基础架构最佳实践模型为基础,H3C将在数据中心运营中帮助客户结合业务发展需求,对网络基础设施和运维流程进行持续的改进优化,重点涵盖网络基础架构、网络性能、高实时性业务应用能力以及网络安全加固等方面,并提供支持网络变更和扩展所必须的软硬件工具、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通过H3C的数据中心网络优化服务,用户能够更好地提升现有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运行的质量,提升运营维护人员的专业技能,弥补人力上的不足,从而最大程度发挥现有资源的利用效率,减少各类故障的发生,降低数据中心维护成本,有效地提高业务运营效益和外部客户满意度。

  在IT服务领域,H3C一直在孜孜不倦地探寻适合于中国客户的最佳服务模式。在数据中心服务解决方案中,H3C以“温暖感、专业化”为指引,向用户提供了覆盖规划、部署、运营、优化四个阶段的专业化的服务选择。目前,H3C的数据中心服务解决方案已用于大型的互联网企业如搜狐、网易、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及对数据中心建设要求颇高的金融行业,如中国银行、中国农行、中国建行、安邦财险等。我们相信,H3C数据中心服务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更好地发挥数据中心所蕴含的巨大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