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Avaya推出面向中型企业的虚拟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Avaya推出面向中型企业的虚拟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0月12日,统一通信和协作已成为众多中型企业急需考虑的现实问题。Avaya宣布推出Avaya Aura中型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方案基于单一服务器设计,可用于拥有100名员工的企业,并可扩展至多达2400个用户和250个办公地点。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0月13日

关键字: Avaya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0月12日,统一通信和协作已成为众多中型企业急需考虑的现实问题。Avaya宣布推出Avaya Aura中型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方案基于单一服务器设计,可用于拥有100名员工的企业,并可扩展至多达2400个用户和250个办公地点。新的解决方案降低了系统复杂性、节省了成本,并帮助企业方便地部署先进的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应用。

1根据领先ICT市场调研公司IDC公司的报告,亚太地区有2500万中型企业(SMBs)*,雇佣了该地区26%的劳动力。Avaya的技术能够帮助这些企业节约成本,并获得领先的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技术。

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是率先利用标准虚拟化技术实现实时通信的解决方案之一。虚拟化,即利用软件使单个硬件同时运行多个应用,将成为Avaya未来部署应用的标准方式。

1来源:IDC关于亚太地区的人口统计研究,2008年
*IDC对于SMB的定义是公司规模在250-499 名雇员之间的公司

这一独特的实时虚拟化技术称为Avaya Aura系统平台(Avaya Aura System Platform),它使Avaya通信管理器、Voice Messaging、SIP Enablement Services、Application Enablement Services、Utility Services和Media Services无需任何修改,就可以部署在单台服务器上。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利用该系统平台和经过Avaya认证的标准商用服务器提供安全性、可扩展性和适应性,充分满足企业对关键任务通信的需求。

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可为企业创造的价值包括:

•硬件、功率、冷却和维护需求减少高达75%,实现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而且更加环保。
•为管理员提供集成式服务,并提供强大的向导和自动管理功能,从而简化安装和管理,使得整个解决方案可以通过远程部署在最短一至两小时内完成。
•具有很高的适应性,内置远程监控功能,没有单点故障,并提供一个可选的备份服务器以实现冗余。

Avaya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通信系统部总裁Alan Baratz表示:“我们今年5月推出了Avaya Aura,对期待更高效地运行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系统的大型企业来说,它提供了一个具有突破性的解决方案。随着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的推出,我们将同样的高性能和丰富功能提供给了更多的企业。”

使用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 客户还可以非常容易地增加Avaya Contact Center Express(CCE)。这是一款面向中型企业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 使企业能够利用统一桌面显示、先进的多媒体工具以及与Microsoft Dynamics CRM等CRM软件的集成,来提供先进的客户服务功能。该解决方案的常见管理工具很快就可升级,企业通过CCE的界面,可实现对与联络中心相关数据、以及Avaya Aura通信管理器功能的管理。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提供标准版和企业版两个版本。

IDC亚太区通信研究经理Shalini Verma评价道:“正如我们所知,中型企业一直以来都非常乐于接受新技术。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中型企业希望通过采用新的通信技术,在支持其日益增长的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及盈利。鉴于资源有限,中型企业更乐于部署易于管理、经济高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将于今年11月在全球市场提供。

众多企业已通过部署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创造价值

MECCA Services(美国中东部防化学制品滥用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性的社区机构,在美国爱荷华州有11个办公地点,实施化学制品滥用诊治和预防计划并提供行为健康服务。这家非盈利性机构以前用的是托管式解决方案,现在试图找到成本更低和控制能力更强的通信方式,同时不愿意部署复杂的、硬件密集的统一通信方案。并且,MECCA还要为利用端到端SIP做好准备。MECCA与Avaya白金渠道合作伙伴NACR一起,实施了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

MECCA的IT总监Todd Yelland表示:“采用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的确物有所值。所有应用都放在一个地方,这一点不同寻常。虚拟化的好处相当明显。与原来的托管式解决方案相比,现在的Avaya解决方案总体拥有成本低得多,而且没有重复发生的月度费用。我们对系统的控制能力也增强了很多,且易于管理,功能使用也非常方便。另外,完全的SIP环境是我们未来的目标,Avaya Aura解决方案使我们更接近这样的SIP环境了。”

美国直升机公司(US Helicopter)是美国德事隆集团(Textron Company)贝尔直升机公司(Bell Helicopter)的子公司,拥有约300名员工。美国直升机公司的园区由8栋大楼组成,位于美国亚拉巴马州,公司主要从事直升机维护和改装。这家公司只有两名IT人员,而客户包括很多军用和民用机构,因此通信系统的简便、安全和可靠性至关重要。美国直升机公司与Avaya渠道合作伙伴Pruitt Communications公司一起,安装了采用Avaya Aura系统平台虚拟化技术的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

美国直升机公司IT经理Rob Dodson表示:“我们只用了几个小时,就让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以及语音通信、消息处理和其他应用运行起来。这大约是一般解决方案实施时间的1/10。Avaya解决方案非常容易使用和管理。我们不必增加IT人员来支持建在城市另一端的新设施。员工们非常喜爱消息处理功能和新的Avaya电话。如果他们到不同的大楼中为不同的项目工作,只需将自己的电话带上,在新的办公地点将电话的插头接好,就可以使用同样的功能了。”

Beaumont Business Centres位于英国伦敦,为企业提供短期或长期的办公室租赁和管理。 其客户包括业界领先的大型企业,也包括刚刚初创的小公司。 Beaumont Business Centres的典型客户来自金融、法律和媒体行业,这些客户对通信要求很高,并希望通信技术可以最好地支持其业务发展。Avaya认证的渠道合作伙伴Centrix推荐并提供了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

Beaumont Business Centres公司商务中心经理Christine Walcher表示:“为了卓有成效地开展业务,我们的客户需要高可靠、模块化的通信系统,而且不希望有大量的管理和维护,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可满足客户这些需求。我们的客户往往比较青睐新的技术和应用,因此IP通信和桌面集成功能可以提高我们的价值,使我们的商务中心对潜在客户更有吸引力。Avaya先进的消息处理和follow-me等功能帮助客户的业务实现迅速增长,并在行业中占据领先位置。 另外,Avaya Aura系统平台采用虚拟化技术,意味着我们不必运行很多服务器来满足各个客户的不同需求。 我们可以根据每家公司的需求,有效地定制通信服务。我们是英国首选的商务中心合作伙伴,Avaya Aura帮助我们继续保持这一卓著声誉。”

IDC 白皮书:虚拟化统一通信:获取实时通信的益处并了解相关问题http://bit.ly/15m4TH

视频概述:Avaya Aura™ 系统平台技术 http://bit.ly/2YrC5e

播客: Avaya Aura™- 中型企业的创新源泉 - http://bit.ly/8uES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