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器/交换机模拟器大比拼--FLASH

路由器/交换机模拟器大比拼--FLAS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这个在网上也比较流行,不过很可惜的是,目前众多的网站如:Certcity.net、Net130.com等只提供到了640-607的FLASH,与当前流行的640-801的考试有一定的差距。

作者:论坛管理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1月9日

关键字: 交换机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思科网络学院:FLASH实验

  目前这个在网上也比较流行,不过很可惜的是,目前众多的网站如:Certcity.net、Net130.com等只提供到了640-607的FLASH,与当前流行的640-801的考试有一定的差距,但不管怎么说,它终究是思科官方出品的,在正确率上有着无可争议的权威性,想必没有哪个考生愿意用一个错误百出的模拟器吧:)

  不过,由于FLASH实验是分布开来的,将VLAN、IGRP、EIGRP、OSPF等等全部分割开来实验,倒也没有像前面两个那么多的按钮要介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开始前都会有一段美式英语(伯狼:听得偶好晕哦~)

  主操作界面里的输入可一定要按着它左边要求的来哦,不然就算你用的是简写也会提示你输错的,伯狼我以前就总是吃这亏……

  最左侧的那些数字就是实验要求的步骤,直接点击就可以跳到那一步:)

  FLASH的好处很明显,但坏处同样要人受不了:太死板了!如果用它来学习的话,它绝对是步仁不让的首选,但如果纯粹用来准备考试的话,那……用过几次之后就放弃它吧,虽然它是思科出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