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一步一惊心!AMP配线架辨别有方法

一步一惊心!AMP配线架辨别有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假冒商品充戚着混乱的电脑市场,使得原来混乱的市场乱上加乱。没有一招半式的防假技能,真不用出来“混”了,学点防假技巧对采购产品多少有所帮助。

作者:论坛管理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1月9日

关键字: 布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编辑观点:假冒商品充戚着混乱的电脑市场,使得原来混乱的市场乱上加乱。没有一招半式的防假技能,真不用出来“混”了,学点防假技巧对采购产品多少有所帮助。

  【IT.com.cn广州报道】在专业的网络布线工程中,为使网络能达到集中式的管理,在一般情况下都会设立一个位置适中的地方为中心机房,机房的位置不仅要有利于布线的实施,还要不能超出双绞线的百米距离标准,在正常情况下双绞线超出百米距离后,就很难确保百兆传输的标准。为能将网络的连线集中管理,必不可少的是网络机柜和配线架,机柜里还可安装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等等设备。


  配线架的作用可使凌乱的双绞线分类标识后,再通过跳线与交换设备连接,这样可以使得每根网络连线更有规则和便于以后的维护管理。产品大致可分为双绞线配线架和光纤配线架大两类,在市场上最常见的就有AMP、AVAYA和IBDN等品牌。


  安普AMP24口配线架的型号是0-0406330-1,因为这类型的产品型号都比较多而且型号名也比较长,所以行内人一般都只会直接说什么品牌多少口配线架这样,而不使用产品原有的型号号码。安普24口配线架在市场的售价是620元,它的价格并不象双绞线那样会有所波动,正常情况下产品的价格都维持着620元这一幅度。


  值得注意的是配线架的端口数有24口和48口,每个端口均有号码显示,与交换机的端口数目相符,把配线架和交换机之间用跳线连接且一一对应号码,更有利以辨认端口与线之间的位置和编号。在配线架的端口上面还有一条可以放标签条的槽位,也可以直接标识双绞线的编号。在配线架后面的是接线模块,把双绞线的8根铜线打进模块里面需要使用专业的工具——打线刀。另外需要注意的是AMP配线架在市场上也有假冒商品,如果产品价格相差太大时可要注意产品的质量了,注意的地方有RJ-45端口的铜片和模块的卡口,如果发现铜片色泽太暗,模块的卡口太宽都会对网络传输造成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