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哈雷、CommScope合推RfoG解决方案

哈雷、CommScope合推RfoG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哈雷Harmonic今天宣布同CommScope一起推出一种针对有线电视运营商的FTTH解决方案。

作者:光纤在线 来源:光纤在线 2008年7月2日

关键字: RfoG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哈雷Harmonic今天宣布同CommScope一起推出一种针对有线电视运营商的FTTH解决方案。哈雷的MAXLink前向发射机和会传发射机配合CommScope的BrightPath系统可以为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一个新应用下的经济有效的RFOG(光纤上的射频)架构。再整合现有的前端和用户端设备,整套解决方案在为保证用户原有投资的同时还大大提高了入户带宽提供能力,提高和电信运营商竞争的能力。

  CommScope的BrithtPath系统是一套简单和经济有效的FTTH方案,它的最大特点就是能够集成到HFC网络中。原有的前端系统不受干扰,同时其模拟和数字的视音频以及数据传输传输都符合现有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