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百度Q1利润1.5亿增幅超70% 营销翻倍

百度Q1利润1.5亿增幅超70% 营销翻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四,中国互联网搜索服务厂商百度宣布,在网络营销服务业务营收翻一番的推动下,第一季度利润增长幅度超过了70%。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8年4月25日

关键字: 搜索引擎 利润 网络营销 百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5日消息,本周四,中国互联网搜索服务厂商百度宣布,在网络营销服务业务营收翻一番的推动下,第一季度利润增长幅度超过了7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第一季度,百度利润为1.466亿元(合2090万美元),美国存托股份每股收益4.22元(合60美分),上年同期的这二个数字分别是8550万元(合1221万美元)和2.47元(合35美分)。


百度的营收也由上年同期的2.756亿元(合3937万美元)增长到5.744亿元(合8190万美元)。


汤姆森金融的统计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百度每股收益和营收的预期分别为4.2元(合60美分)和5.278亿元(合7540万美元)。


百度称,推动业绩增长的是活跃网络营销客户数量的增长和由每一客户带来营收的增长。第一季度百度的活跃网络营销客户数量约为161000,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3.8%,每一网络营销客户带来的营收为3600元(合513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4%。


百度预计第二季度的营收将在7.8亿元(合1.11美元)-8亿元(合1.14亿美元)之间。分析人士对百度第二季度营收的预期是7.042亿元(合1.006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