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索尼Q4亏4500万美元 预计09年利润增20%

索尼Q4亏4500万美元 预计09年利润增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本周三公布了令人意外的亏损的季度财务报告,并且预测今年的利润将超过预期。索尼预测称,在截止到2009年3月的财年,索尼的经营利润将增长20%,达到4500亿日元(433693万美元),超过原来市场一致预测的4285亿日元(412972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5月15日消息,索尼本周三公布了令人意外的亏损的季度财务报告,并且预测今年的利润将超过预期。

  索尼今年1月至3月的财年第四季度的经营亏损为47亿日元(4500万美元)。这个数字低于去年同期亏损的1130亿日元(109964万美元),但是没有达到分析师的预期。路透社对五个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测索尼财年第四季度的经营利润为273亿日元(26310万美元)。

  分析师表示,考虑到当前不利的经济环境和日元汇率坚挺的因素,索尼的财报结果和全年预测都表明索尼的抵抗力更强了。索尼财年第四季度的亏损主要是由于股票价值的下降,以及索尼金融部门持有的可转换债券价值的下降。

  索尼预测称,在截止到2009年3月的财年,索尼的经营利润将增长20%,达到4500亿日元(433693万美元),超过原来市场一致预测的4285亿日元(412972万美元)。

  索尼的目标是在截止到明年3月的财年销售1700万台液晶电视机。在截止到今年3月的财年,索尼的液晶电视机销售量为1060万台。

  在游戏机业务方面,索尼计划把PS3游戏机在本财年的销售量提高8%,达到1000万台。相比之下,任天堂把本财年的Wii游戏机销售量提高34%,达到2500万台。

  在截止到3月31日的整个财年,索尼的经营利润从上一年的718亿日元(69198万美元)增长到了3745亿日元(360929万美元)。不过,这个结果仍然没有达到索尼今年1月预测的4100亿日元(395143万美元)的目标。索尼的净利润几乎增长了三倍,达到了3694亿日元(356014万美元)。

  在公布了全年的财报结果之后,索尼计划把本财年的红利提高一倍,每股分配红利50日元(48美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