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上惊现真假“猫扑视频” 猫扑网打假求清白

网上惊现真假“猫扑视频” 猫扑网打假求清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1日消息(王楚)3月20日,广电总局公布其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抽查情况公告,32家视频网站受到警告,包括土豆网在内的25个网站被责令停止视听节目服务。此举为净化网络空气、创建和谐网络环境铺平道路,受到业内响应及用户欢迎。

来源:比特网 2008年3月22日

关键字: 猫扑视频 视频网站 猫扑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比特网(ChinaByte)3月21日消息(王楚)3月20日,广电总局公布其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抽查情况公告,32家视频网站受到警告,包括土豆网在内的25个网站被责令停止视听节目服务。此举为净化网络空气、创建和谐网络环境铺平道路,受到业内响应及用户欢迎。

  在25家被责令停止视听节目服务的网站中,赫然出现一家名为“猫扑视频”的网站,但据记者了解,该网站网址为:www.mopvod.com,ICP证号为:鲁ICP备06014648号,网站联系方式也仅为某个人邮箱及QQ号码,看起来显然为某个人网站,虽然网站名称为“猫扑视频”,并在首页使用了猫扑网的品牌形象,但在内容和结构上似乎与目前国内知名的“猫扑网”完全没有关联。

  记者第一时间联络猫扑网市场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猫扑网作为中国最大的娱乐互动门户,一贯支持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用户健康上网,共同创造和谐有序的网络环境,而该“猫扑视频”网站完全是一个假冒者,其盗用了猫扑的品牌形象,对千橡互动集团及其旗下猫扑网造成了极大的名誉损害!猫扑网目前正准备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还数千万喜爱、支持猫扑的用户一个公道。对于这次假“猫扑视频”等一批不良网站被查处,猫扑网感到非常振奋,完全支持广电总局的监管行为,并会积极配合相关管理部门,为推动、规范愈加和谐的网络秩序做出不懈努力。

  目前,此批被查处的视频网站名单,已经通过包括央视在内的全国多家媒体进行曝光。猫扑网表示,自去年下半年起,猫扑网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并采用“很好,很强大”作为广告语,在全国进一步迅速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受到用户追捧和行业关注。但这次假冒“猫扑视频”事件,对猫扑精心经营多年的优质品牌来说,简直是一场飞来横祸,这也给国内互联网从业者敲响警钟,猫扑希望业内同仁团结起来,共同抵制类似的品牌灾难事件,保护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