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曝王学兵手机内容被窃 肉麻短信、不雅照流传

网曝王学兵手机内容被窃 肉麻短信、不雅照流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手机中储存的订票信息,有人核对后发现,当时王学兵确实离开北京在青岛拍戏。此事引起网友一片哗然,表示惊讶、同情或幸灾乐祸的依然如网友对“艳照门”的态度,但也有不少网友对发布照片者表示了强烈的谴责。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8年3月22日

关键字: wangxuebing 王学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尚未平息,又一起内地“艳照门”浮出水面?前日某网友爆料称,著名内地男星王学兵的手机在维修点升级时被他拿到,并曝光了手机内部分短信和照片,其内容比较火爆。

  手机曝光暧昧短信

  记者浏览网友贴出的“王学兵”手机的部分短信和照片后发现,短信内容相当肉麻、露骨,该网友称:“短信是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之间,主角是王学兵和女友孙宁,除了‘老婆,俺很想你’以及‘老公,我爱你’之类的短信外,还有更为肉麻的内容。”昨日,该网友又在论坛贴出了据称是该手机内的7张照片,其中3张照片,一张涉及女性身体,一张女性外拍照,此外,还有三张拍摄于疑似演艺选美场所。

  王学兵方面“无可奉告”

  此事究竟是王学兵在炒作、抑或是真实手机曝光,或者是爆料网友无中生有?本报记者日前联络到王学兵的经纪人杨先生,问及此事,他干脆地回答道:“无可奉告!”对于记者“你们为何不澄清”的质疑,杨先生仍答:“无可奉告!”根据该网友提供的手机中储存的订票信息,有人核对后发现,当时王学兵确实离开北京在青岛拍戏。

  此事引起网友一片哗然,表示惊讶、同情或幸灾乐祸的依然如网友对“艳照门”的态度,但也有不少网友对发布照片者表示了强烈的谴责。

  (沈阳晚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