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王学兵疑遇“手机门”

王学兵疑遇“手机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疆日报网讯)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里,由陈冠希笔记本电脑丢失引发的“艳照门”风波席卷全世界,诸多卷入的明星受到严重伤害,同时也给大众敲响了一个随时保护自己隐私的警钟。

作者:沈梅 来源:新疆都市报 2008年3月22日

关键字: wangxuebing 王学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疆日报网讯)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里,由陈冠希笔记本电脑丢失引发的“艳照门”风波席卷全世界,诸多卷入的明星受到严重伤害,同时也给大众敲响了一个随时保护自己隐私的警钟。而3月18日,有网友在粉丝网曝出一个惊人消息:他得到一部疑似王学兵的手机,该手机内存有极为私密的信息,包括短信、通讯录、甚至照片和视频等。

  现在,这名网友已经公布了手机中疑似王学兵与孙宁两人的部分肉麻短信,引来大批网友观看。该网友还扬言:如果大家感兴趣,他会把手机中劲爆的照片和视频发上网。“按照现在的流行词,那真叫很肉很爆炸。”这话实在是骇人听闻,不少网友因此都说:“难道内地版‘艳照门’要上演了?”

  据《现代快报》报道,该网友自称是一个手机改版商,在春节前接到一个为苹果手机改版的生意,在改版的过程中,他发现这部手机里存有赵文卓等明星大腕的电话号码,还有诸多关于工作和情感的短信,此外,也有部分照片,甚至视频。按照该网友的说法,“很肉很火爆”。

  该网友还在粉丝网论坛上贴出了7张照片,内容涉及女性裸露身体,拍摄场所疑似卧室,该网友称照片中女性疑似某当红女艺人,并发动网友辨认。由于照片涉及不雅信息,粉丝网在第一时间做了删除。

  3月20日上午,该网友再次在粉丝网论坛上继续发出了一个电话号码,让大家猜想主人是谁,“我对过,这个号码和一个女明星有关系哦。你们猜猜!”据贴出的资料显示,这个电话主人名称署名为“J金屋藏”,而经记者核查,电话号码的主人就是王学兵的圈中好友范冰冰。而目前范冰冰还在用该号。

  《现代快报》记者多次试图就网友爆料的内容联系王学兵和孙宁,但王学兵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孙宁的手机则一直没人接听。也有人透露,拥有这部手机的人,不久前曾经向多家媒体兜售这部手机,但是因为价格太高无人理睬,后来就没了下文。有律师认为网友的这种做法涉嫌“传播淫秽物品”,可能会负刑事责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