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宏基将发布6个扬声器影院式笔记本电脑

宏基将发布6个扬声器影院式笔记本电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4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中国台湾宏基电脑制造商自去年收购Gateway之后,本周二表示将致力于为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高精度的家庭影院式体验。

作者:李一静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PC GATEWAY 服务器 影院式 笔记本电脑 扬声器 宏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台湾宏基电脑制造商自去年收购Gateway之后,本周二表示将致力于为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高精度的家庭影院式体验。

  新一代“蓝宝石”笔记本电脑和顶级HDTV的分辨率相同,均为1920×1080像素,具有6个扬声器,其中一个为超低音音箱,用于所谓的“5.1”环绕立体声。该款电脑下个月将在美国以1999美元的定价出售。而同时拥有3个扬声器且屏幕较小的电脑售价为1699美元,二者均含内置蓝牙光驱。

  电脑业长期以来都有标准的屏幕分辨率,而消费性电子产品则各自有不同的标准。宏基该系列产品可以同各种标准的电子产品兼容,同时各种类型和精度的电视电影节目都可以正常播放。其中售价1999美元的产品屏幕为18.4英寸,可很好地替代那些不适合经常性履行的笨重的电脑。

  但事实上,即使使用了6个扬声器,该产品还是无法实现真正的环绕立体声,因为这要求各侧的扬声器都保持在听者耳朵的水平。目前一些笔记本电脑使用2个扬声器模拟室内环绕立体声,而宏基的电脑也是如此,当然6个扬声器的模拟效果远远好于2个扬声器的。

  在纽约的展销会上,宏基总裁吉安弗兰克·兰奇(GianfrancoLanci)表示公司计划保留Gateway和eMachines的品牌,并借此达到今年全球销量3亿台的目标。截至到2007年宏基是全球第三大的PC制造商。宏基北美地区运营总监SumitAgnihotry表示,宏基品牌将用于Blue系列等高性能产品,而eMachines将成为保值品牌,至于Gateway的设计则侧重感官上的吸引和优美的外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