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联想猛攻印度市场 3年内成印度最大PC厂商

联想猛攻印度市场 3年内成印度最大PC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高级副总裁刘军(LiuJun)周四表示,联想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成为印度最大的PC厂商。同时,刘军还补充道,联想将加强对新兴市场的投资力度,如印度、巴西、墨西哥、中东和西欧。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刘军 IdeaCentre IdeaPad 服务器 PC 印度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高级副总裁刘军(LiuJun)周四表示,联想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成为印度最大的PC厂商。

  刘军说:“对于联想而言,印度是一个重要市场。除了推出新产品,我们还将强化零售业务,完善售后服务,争取成为印度最大的PC厂商。”

  同时,刘军还补充道,联想将加强对新兴市场的投资力度,如印度、巴西、墨西哥、中东和西欧。

  本周四,联想在印度市场发布了新的消费PC品牌Idea,包括IdeaPad笔记本和IdeaCentre台式机系列产品。四月份,联想将对该系列产品进行宣传造势。

  对此,联想印度“交易性”业务常务董事AnilPhilip表示,联想一直重视印度的个人消费者业务。将来,联想还会一如既往地发展印度市场。

  Philip说:“我们在印度拥有100多家专卖店,将来还会新增更多的零售店,从而不断拓展零售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