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发布用于PC和智能手机的VPN客户端软件

思科发布用于PC和智能手机的VPN客户端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很快将发布一种用于智能手机和PC的VPN(虚拟专用网)客户端软件。这种产品主要面向那些想要提供安全接入其网络并且阻止恶意软件的企业管理员。

来源:网界网 2010年3月3日

关键字: 网络 VPN PC CISCO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很快将发布一种用于智能手机和PC的VPN(虚拟专用网)客户端软件。这种产品主要面向那些想要提供安全接入其网络并且阻止恶意软件的企业管理员。

  思科星期二在德国举行的Cebit贸易展会上发布了思科的AnyConnect安全移动解决方案。这是思科“无边界网络”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计划旨在向旅行的企业员工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安全。

  思科一位产品线经理Horacio Zambrano说,虽然其它安全厂商有端对端的安全软件,但是,他们还没有VPN组件。

  思科称,它的软件是优越的,因为一旦安装这个软件,它就能保持与企业网络的VPN连接,用户不必进行人工连接。

  思科负责德国、奥地利和瑞士无边界网络架构的负责人Axel Foery说,AnyConnect将自动检测用户在什么地方,能够强制执行管理员为那个连接类型制定的某些政策。例如,如果一个用户在印度或者中国,管理员也许要执行更强大的安全措施。

  管理员还将更精细地控制应用程序。例如,如果用户在某些地方,用户也许允许在即时消息程序上发送附件。但是,如果用户在其它地方,用户就被禁止发送附件。

  思科称,这个系统还允许更多地控制SaaS(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如Salesforce.com。访问Salesforce将通过思科的安全网关管理,因此,用户不能直接登录这个Web应用程序。

  如果一个员工被解雇,他的访问权限将从这个网关上撤销。这个员工就不能访问Salesforce的公司数据。

  Zambrano说,AnyConnect将在Windows、黑莓、Palm、Symbian等主要移动平台上运行,并且在今年年底之前在iPhone平台上运行。AnyConnect还将在运行Linux、Windows和Mac OS操作系统的PC上运行。

  要在智能手机上安装这个客户端软件,管理员要向用户发一封附带AnyConnect应用程序链接的电子邮件。一旦用户对自己进行了身份识别之后,AnyConnect将启动一个加密的连接。

  思科将把AnyConnect软件与其Web安全设备和防火墙结合在一起。去年10月,思科收购了Web过滤专业厂商ScanSafe。在2007年,思科收购了Web安全设备厂商IronPort。

  思科安全产品营销经理Amanda Holdan说,AnyConnect软件采用了收购的这两家公司的技术。ScanSafe的技术能够阻止用户在自己的PC或者移动设备上访问恶意网站,阻止恶意软件可能入侵企业网络。IronPort的全球传感器网络将用于收集网络上有关新兴的安全威胁的信息。

  Zambrano说,用于AnyConnect的全部组件将在6月份发布,不过,兼容iPhone和Android的组件将在今年年底推出。这个产品的价格还没有确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